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甜蜜!王子文吴永恩十指紧扣逛街被偶遇,果然这就是爱情的模样

资讯 TOM    2021-08-19 18:01

在综艺节目《怦然心动》中,王子文与吴永恩相识相恋,在大家都认为这是节目效果时,王子文突然在社交平台官宣了恋情。

太甜蜜!王子文吴永恩十指紧扣逛街被偶遇,果然这就是爱情的模样

王子文,娱乐圈中比较知名的女星,属于拼事业的女强人,曾经与贾乃亮传过绯闻,但最后发现是所谓的乌龙事件。吴永恩,不是娱乐圈的人,虽然是素人男友,但是当王子文带着他去参加出席娱乐活动时,吴永恩丝毫没有怯场的表现。王子文为了和吴永恩在一起,把自己隐藏了七年的秘密公开了,大方地承认自己未婚生子,还改了自己的微博名字,可见王子文对这段感情的认真。

从恋情官宣后,一直处于超级高甜的热恋状态。近日有网友晒出了王子文与吴永恩十指紧扣逛街的画面,在这么热的天,一直十指相扣,甜蜜散步,上楼梯时吴永恩还搂着王子文的腰,可以说是真爱无疑了。

有不少网友表示:这个男生太会了!学会你还会单身吗?

第一、时时刻刻关注女友

在网友拍照的图片中不难发现两人面对面共吃一块蛋糕,吴永恩拿着甜筒紧盯着女友,眼里都是满满的爱意啊!吃饭不玩儿手机全程看女友,这甜蜜感满满的。

第二、去哪里都不放手

有网友拍到,两人一起上台阶的时候,吴永恩一只手一直搂着王子文的腰。不是上节目的时候还能一直手牵手,时刻关注女友的状态,这恩爱秀儿的。

不少网友可能会说,袁咏仪和张智霖夫妇在很多照片中也都是手牵手的,果然秀恩爱的人连行为举止都一样啊。

希望两人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享受爱情甜蜜的同时可以携手面对之后的坎坷,困难。甜度爆表希望两人能够早点领证结婚。【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