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部:中高风险地区学校暂缓开学,快来看看这些地区有没有你的学校吧

资讯 TOM    2021-08-21 15:47

根据教育部网站发布的最新消息,近日,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要求各地部署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明确表示,中高风险地区学校暂缓开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暂缓返校。

教育部:中高风险地区学校暂缓开学,快来看看这些地区有没有你的学校吧

7月20日,在南京禄口机场发现德尔塔变异毒株新冠肺炎感染病例,随后在江苏、四川、河南、辽宁、广东、安徽、湖南、北京等多地出现关联病例,7月30日,郑州市发现了首例无症状感染者,之后被确诊为新冠病毒德尔塔毒株引发病例。多地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成为中高风险地区,并实行多轮核酸检测,坚决扼制疫情的传播,其中扬州也成为了国内首个核酸检测达到10轮的城市。

一个多月后的今天,在各方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疫情得到了有效地控制。目前,国内仍然还有26个高风险地区和69个中风险地区,其中26个高风险地区分布在云南(1个)、江苏(10个)、河南(15个);69个中风险地区分布在10个省份,其中北京1个、上海3个、云南2个、湖南6个、湖北6个、河南25个、江苏26个。

近日,教育部印发通知,部署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通知明确,要精准安排“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开学返校,坚持一地一策、一校一案,分类明确不同风险地区开学要求,中高风险地区学校暂缓开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暂缓返校,确保因暑期实习、实训、科研、工作等滞留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安全。

小编提醒,疫情当下,各位小伙伴们要随时随地做好疫情防护呦~【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