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单方面宣布退出恋综,节目组回应,网友:恋爱脑啊,得不偿失!

资讯 TOM    2021-08-23 16:22

8月22日,张雨绮及其男友李柄熹两人退出恋综《女儿们的恋爱4》,起因是两人质疑节目组恶搞,营造出“男方开口找女方要资源”的观感。

张雨绮单方面宣布退出恋综,节目组回应,网友:恋爱脑啊,得不偿失!

近日,张雨绮和她的男友李柄熹因上恋综《女儿们的恋爱》备受关注,两人在节目中各种撒糖,如胶似漆的样子让很多人都心生羡慕。

张雨绮单方面宣布退出《女儿们的恋爱4》录制

在最近一期的节目预告中,李柄熹表示自己想要演戏,张雨绮说:“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演员的,自己没有只手遮天的能力,独立行走特别重要”,网友们对此展开了热议。

张雨绮单方面宣布退出恋综,节目组回应,网友:恋爱脑啊,得不偿失!

之后李柄熹发文称自己即将进入到节目组,心里难免会有些紧张,彷徨,想要和张雨绮学习经验,认为节目组没有按照自己的原话播出,剪辑产生了一些分歧。

张雨绮随后发文称这是被节目注为制造娱乐热点的恶意剪辑,之后宣布将退出节目的录制。

张雨绮单方面宣布退出恋综,节目组回应,网友:恋爱脑啊,得不偿失!

芒果台作出回应,下期节目将会按实际完整播出

张雨绮把芒果台当成自己的娘家,《乘风破浪的姐姐》是芒果台推出的。芒果台面对张雨绮的做法,语气温婉,还对张雨绮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透露出下期节目播出时间及信息。

有网友表示,虽然看不惯芒果台的剪辑,但是几乎对有热度的人都是这么剪辑的啊!观看的人都理解的事情不知道他们在那里闹什么,是心虚还是因为弹幕的闲言碎语?

有网友表示,如果张雨绮和李柄熹真的那么在意,就不应该在节目中讨论这个话题啊!现在节目组回应将会完整播放,就说明两人确实说了啊,为什么会说大家心里应该都有数,现在单方面宣布退出录制,撕破脸,有点得不偿失啊!

有网友认为,张雨绮上过那么多的芒果节目,怎么会不知道是不是节目组恶搞,恶剪。因男友李柄熹退出节目,宁愿得罪节目组也要保护男友的行为,有点冲动和恋爱脑的成分。

有网友认为,这番操作可以让双方都获益,张雨绮、李柄熹、芒果台都纷纷送上了热搜,估计《女儿们的恋爱》下一期的播出会空前高涨,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