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各大邮箱发信数量都有限制,你知道哪些

资讯 TOM    2021-08-27 10:31

现在用邮箱的人越来越多,邮箱的功能也开发的越来越实用,不仅仅用来日常办公,还有一些外贸企业用邮箱进行群发来拓展客户,当短时间发到一定程度,会被系统认定为垃圾邮件,对其进行限制,那么如何避免这种情况让群发邮件更有效呢?

有效群发邮件

首先要避免邮箱在短时间内进行大量的发信,注意发信频率,间隔性发送。

其次在内容方面,相同的内容不可多次群发,需及时修改

最主要的就是邮件的主题,在邮件主题方面要避免出现一些敏感词,敏感词很可能会导致邮件被拦截。

各大邮箱发信数量都有限制,你知道哪些

邮箱数量限制

在有了优质的内容后,下一方面就是邮箱功能了,TOMVIP邮箱一共有5个版本,每个版本的单次群发数量都不同,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去注册账号!

以上就是各大邮箱群发的一些小重点了,掌握住这些知识点,有效的邮件群发吧!【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