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茶旗下“他山集”跨界联动《财新》 以醇香好茶赋予生活仪式感

资讯 TOM    2021-08-30 13:38

在如今的快节奏生活中,保留一份悠闲自得的仪式是对生活的注重,是繁忙工作中的一种自我修复。饮茶,无疑是生活仪式感的具化体现。近期,让茶旗下中国茶包品牌 " 他山集 " 与财经媒体《财新》跨界联手,为消费者送上一份专属的茶包和精彩的优惠活动。让茶旗下 " 他山集 " 此次与《财新》的联动合作,不仅是让更多人喝到 " 健康、方便、好喝 " 的茶,更是向大家传递新的健康生活方式,让消费者在忙碌的生活节奏中寻获一杯醇厚幽香的好茶,为健康生活添加仪式感。

 让茶旗下“他山集”跨界联动《财新》 以醇香好茶赋予生活仪式感

在让茶旗下中国茶包品牌 " 他山集 " 与财经媒体《财新》共同推出的 " 双 7 财新通 " 活动期内,只要登录《财新》App,并订阅《财新》77 天权益,即可获赠让茶旗下 " 他山集 " 的冷泡茶 10 口味组合装;订阅《财新》770 天权益,即获赠 " 他山集 " 桃花未央冷泡茶礼盒及 " 他山集 " 经典系列其中一款口味。为财经人士在繁忙的工作节奏中增添一种健康生活方式新选择。

作为一个专注于中国茶包的品牌,让茶旗下 " 他山集 " 以 " 自然、方便、好喝、环保 " 为理念,将传统的中国茶以袋泡茶的新形式传递给年轻一代,为当代年轻人提供了安全、健康、方便的茶饮形式。满足他们对于茶的便捷和美味的需求,也为他们的健康新生活方式添彩。

 让茶旗下“他山集”跨界联动《财新》 以醇香好茶赋予生活仪式感

让茶旗下 " 他山集 " 将数千年历史的传统茶文化以现代时尚的袋泡形式演绎,既顺应了快节奏的消费趋势,也满足了更多元化的办公、居家场景使用需求,让消费者在忙碌工作生活中也能享受到健康茶饮,引领了时尚健康饮茶体验。

要传递认真生活、热爱生活的仪式感,其自身首先要做到认真、在产品中赋予热情。让茶旗下 " 他山集 " 茶包正是以认真精选的优质茶源满足消费者的味蕾。精选中国高海拔原生态茶园好茶,严选品质原叶从源头甄别茶材料,严控安全标准,每批茶均符合 SGS 认证,富含茶多酚、氨基酸等多种营养物质,清新纯享自然本味。

在包装上,让茶旗下 " 他山集 " 在原料、包材、印刷、生产等每一个环节,都坚持使用对大自然最友好的环保方式。选用玉米纤维茶包,食用棉线,纸质茶签,均可生物降解,使用热压无胶工艺,全程无胶处理,绿色无害印染工艺。掌心大小,极简抽拉设计茶袋既方便保存又便于平日饮用。

饮茶,不止是舌尖的享受,更是情感的抒发,是对幸福和自由生活仪式感的追求。让茶旗下 " 他山集 " 此次与《财新》的联动合作,正是希望将对茶的热爱和生活仪式感的追求传递给更多消费者,以一杯醇厚幽香的好茶,为健康生活添加仪式感,为繁忙平淡的生活增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