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电全屋净水价格贵,那是因为没选对

资讯 TOM    2021-08-19 10:23

近年来,受脱发问题困扰的人群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年轻化,熬夜、焦虑、遗传等原因都会导致脱发,其实,很容易被我们忽视的水质问题,也会影响脱发。

若水中余氯含量过高,容易引起头发干枯、毛躁、脆弱易打结;若水质硬度过高,其中的钙镁离子会与皂基发生反应,降低清洁力度,从而导致头皮清洁不善,间接加重脱发。因此我们不仅要解决饮水问题,对日常生活用水的净化也不可忽视,而时下兴起的全屋净水成了更多家庭的优选。伴随着净水市场的成熟,家用净水市场品类划分也越来越清晰,在未来,全屋净水也会获得更多的市场认可。

说到全屋净水与传统净水器的区别,很容易让人联想到中央空调与空调的区别。普通的分体空调只能提供单个房间使用,而中央空调提供的是全屋的制冷或取暖。同理,传统净水器只是净化厨房小区域的饮用自来水,只能满足家庭饮水需求。全屋净水则是实现全屋水质的净化,包括厨房、卫生间、阳台、客厅等场所,满足家庭饮、食、洗、浴等全方面生活用水的需求。

无电全屋净水价格贵,那是因为没选对

“全屋净水是好,但是太贵了,安不起!”很多人在网上一查全屋净水系统的价格,立刻打起了退堂鼓。而注重环保安全的进口无电全屋净水,价格更是让人“高攀不起”。其实,无电全屋净水价格贵,那是因为你没选对。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国的无电全屋净水市场大多被欧美企业所垄断,打开产品列表,全是美国进口、德国进口的各种无电全屋净水产品,因其进口产品高昂的关税和管理加成,其价格自然很贵。针对此问题,为了让更多的国内消费者也能用上安全没有漏电隐患的全屋净水,2019年,白萝卜品牌在流体力学专家,国家高级研发工程师,清华大学博士后杨博士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实践,打破了欧美50年的技术垄断,发明了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无电全屋净水系统,这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新的选择。

无电全屋净水价格贵,那是因为没选对

白萝卜的产品像它的名字一样,寓意着健康、安全、平价。因此整体的价格比较实惠,性价比极高,所以买无电全屋净水怕价格贵?可以选择白萝卜,物美价廉不会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