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月1日不见不散 三星Galaxy Z系列新品即将登陆国内

资讯 TOM    2021-08-30 15:53

继全球发布会之后,9月1日晚19:00,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3 5G 和三星Galaxy Z Flip3 5G等新品将在国内正式亮相。届时,三星将为广大消费者揭晓一众新品在国内的最终售价。而除了价格之外,三星在本次中国发布会上还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怎样的差异化体验和创新功能,也同样备受关注。

 9月1日不见不散 三星Galaxy Z系列新品即将登陆国内

在一众新品中,两款折叠屏手机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凭借着强劲性能、全新多任务处理功能以及更坚固耐用的机身,揭开了折叠屏产品创新体验的新篇章。在全球发布会结束后,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与三星Galaxy Z Flip3 5G“先行者计划”火速售罄,足见本次的两款新品已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

三星一直引领着折叠屏手机的发展,并稳居该品类前列。三星Galaxy Z Fold3 5G 和三星Galaxy Z Flip3 5G不仅是率先支持IPX8级别防水的折叠屏手机,更通过超坚固的“装甲铝”材质大幅提升了折叠屏手机的耐用性。

 9月1日不见不散 三星Galaxy Z系列新品即将登陆国内

此外,三星更是倾听用户心声,将大家期盼已久的S Pen功能带入到了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中,为消费者带了更加高效的生产力体验。通过三星折叠屏手机专属 S Pen,用户在折叠屏上不仅能够得到流畅、逼真的书写体验,搭配立式交互模式,还将解锁全新的移动办公方式。比如,使用三星折叠屏手机专属S Pen,用户能够随时随地快速打开三星笔记,记录迸发的灵感,还能够一边进行视频会议一边同步整理会议纪要,从而不错过会议中的任何重要细节。

 9月1日不见不散 三星Galaxy Z系列新品即将登陆国内

三星Galaxy Z Flip3 5G则在潮流设计和立式交互体验上得到了全面突出,通过别具一格的色彩美学,为用户带来了时尚、潮流的外观,享受更加轻巧的掌心折叠体验。此外,重新设计的外屏拥有着高达1.9英寸的屏幕,不仅能够轻松显示更多内容,搭配全新的立式交互模式,也为用户实现了更加自由的拍照体验。

 9月1日不见不散 三星Galaxy Z系列新品即将登陆国内

除了产品上的创新之外,三星近两年在折叠屏生态建设上投入了大量精力,希望通过不断优化移动体验,来帮助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获得更加智能、便捷、高效的移动互联体验,享受更美好的生活方式。所以即将召开的中国发布会,三星与国内行业伙伴们的生态合作会成为新品之外的另一大亮点,比如是否会让折叠屏有更丰富的定制体验,或是针对折叠屏的应用深度适配等,也都十分让人期待。

目前,距离三星中国发布会越来越近,新一代三星Galaxy Z系列折叠屏手机将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三星将带来怎样惊喜的价格以及服务,国行版是否还有更多新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