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钻怡仁™巴旦木仁饮料,轻松减负,开启清凉夏日

资讯 TOM    2021-08-31 09:52

“健康”一直是生活中的热门话题,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生活方式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人们对于饮品的品质需求也在逐步增加。“植物基”饮料成为大热标签,强势进入到消费者视野。

科技日益发达,人们对自身健康越来越关注,消费者们喝饮料的目的不再局限于解渴和好喝,而是希望在原料健康、口感好喝的前提下,能够补充更多的营养。

Almond Breeze蓝钻怡仁™巴旦木仁饮料就是这样一款健康、美味与营养兼顾的饮料。

 蓝钻怡仁™巴旦木仁饮料,轻松减负,开启清凉夏日

蓝钻怡仁™巴旦木仁饮料是一款健康植物基饮料,精品打造的蓝钻怡仁™巴旦木仁饮料始终甄选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农场的优质蓝钻石®巴旦木仁作为原料。相较于传统的奶饮品, 蓝钻怡仁™巴旦木仁饮料拥有更高的钙和维生素,营养价值很高,而热量仅为市面牛奶的三分之一。高于牛奶的钙质让骨骼更加健康,丰富的维生素E则会让肌肤充满活力。

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蓝钻怡仁™巴旦木仁植物基饮料拥有优越的原料供应,高品质原料打造高质量饮品,健康无负担。想让身体轻盈并不难——蓝钻怡仁™巴旦木仁饮料富含维生素和钙,能在帮助人们补充能量。低糖低脂,0胆固醇、0乳糖,让健身和乳糖不耐者也能够轻享美味。190毫升轻便包装,旅游野餐、上班通勤,随时随地方便携带,满足夏日畅饮的惬意生活。

 蓝钻怡仁™巴旦木仁饮料,轻松减负,开启清凉夏日

采用优质巴旦木仁制成的蓝钻怡仁™巴旦木仁饮料口感清爽、细腻顺滑,坚果香浓郁而且低脂低糖,十分适合想要健康轻饮食的精英白领和精致妈妈们。

基于天然低卡低脂的特质,蓝钻怡仁™巴旦木仁饮料十分适合作为代餐,与沙拉、蔬菜搭配摄入。保持健康好身材不再是负担,增加优质营养物质摄入比例搭配低卡轻食,开启轻松一天。

闷热夏日,缺乏自律动力的你还在等什么,快和蓝钻怡仁™巴旦木仁饮料一起享“瘦”整个夏天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