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巴旦木仁到蓝钻怡仁™:一盒植物基饮料的诞生

资讯 TOM    2021-08-31 10:20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逐渐提高。“以食为天”的国人开始探索绿色健康的新生活方式。健康和可持续意识的觉醒让他们在饮食上不再将就。植物基饮品为人们带来了更健康的饮食习惯、更合理的营养摄取、更绿色的饮食方式,符合当下社会所追求的可持续发展的大趋势。

拥有超过百年历史的蓝钻石®栽培者(Blue Diamond Growers),1910年成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111年间向100多个国家供应高品质巴旦木,是值得信赖巴旦木企业。Almond Breeze 蓝钻怡仁™系蓝钻石®栽培者(Blue Diamond Growers)旗下的巴旦木仁饮料品牌,该品牌自1998年在美国被推出后,至今已有23年的历史,是植物基饮料类别中的佼佼者,如今在全球超过65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并受到美国、泰国、韩国等国家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放眼中国庞大的市场环境,植物基饮品的受众群体已经具有非常可观的体量,消费力已经初步形成。据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的2020互联网消费生态大数据显示,2020年,植物基营养饮品线上消费增速超过300%。显而易见的是,疫情的爆发进一步唤醒了人们的健康意识,这也激励着人们在健康饮食这一板块投入更多,从而形成新的购买力。

 从巴旦木仁到蓝钻怡仁™:一盒植物基饮料的诞生

2020年蓝钻怡仁™品牌正式登录中国市场。尽管全球饮品趋势一直不断变化,中国消费者仍旧对纯植物基饮料表现出了一定的接受度和喜爱。随着环保及素食理念越来越被大众接受和追捧,植物基饮料成为了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代名词。

 从巴旦木仁到蓝钻怡仁™:一盒植物基饮料的诞生

蓝钻怡仁™健康植物基饮料, 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优质巴旦木研磨制成,富含维生素E、含钙量丰富(有助于保持骨骼健康);低糖、低脂、无乳糖,不仅可以帮助解决乳糖不耐受人群喝奶导致的消化系统问题,同时也是健身、美体人士的不二选择。这样的产品对于拥有较高消费力且更加注重营养和健康的中国消费者来说具备足够的吸引力。

消费者意识和消费力的形成为蓝钻怡仁™带来了新的机会。植物基饮品满足了消费者的健康需求,也为打入健康型饮料市场的各个领域做出准备,带给健康型饮料市场更多的可能。在未来,蓝钻怡仁™将继续坚持品牌初心,综合定位市场、继续细分消费人群并进行流通渠道的科学规划、提炼核心卖点,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高质量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