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中怎么补习?大智一对一辅导中心学科导师给你讲解!

资讯 TOM    2021-08-31 16:57

高中学习时间非常宝贵,在家复习状态不佳,大智教育提醒各位家长,选择高中补习班时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模式。现在比较常见的有传统大班辅导、小班辅导及1对1 辅导,三种模式各有优缺点,要根据学生情况进行认真选择。选择1对1 辅导不知道有什么好处?大智1对1 辅导中心学科导师给你讲解!

高中怎么补习?大智一对一辅导中心学科导师给你讲解!

大智教育高中1对1 辅导及小班课辅导课程,个性化教学,针对性辅导,更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

1对1 学科分析。大智教育咨询师利用科学测评方法及丰富教育教学经验,对孩子试题进行基础测评,找出学生学科漏洞所在,定制并实施以学生为主体的暑假高中个性化辅导方案。

1对1 师资选派。由大智教育专业的教育老师根据每位学生的特点,从大智师资库里为学生选派合适的授课老师,确保高中生暑假辅导效果最佳。

1对1 教学。大智教育特聘当地区域有多年教学经验的教师,为学生提供全程1对1 个性化辅导,解决各科知识点的学习问题。

高中怎么补习?大智一对一辅导中心学科导师给你讲解!

1对1 心理辅导。大智1对1 辅导中心高中辅导班配有专业的心理辅导老师,以帮助孩子解决学习过程因压力过重而带来的一些心理问题。

1对1 管理。大智1对1 辅导中心高中辅导班的每位学员配备一名学习管理师进行全程跟踪,确保学生在大智接收系统、良好的辅导,并随时保持与家长沟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情况。

1对1 陪读。学员可以继续留在大智自习,大智1对1 辅导中心免费陪读老师会帮助孩子答疑解惑。

无论孩子的成绩怎么样,选择大智1对1 辅导中心绝不会是一件坏事,有需要的家长可以拨打咨询电话,大智教育有专业的咨询老师帮助大家做出分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