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造点新货携手B站UP主三无Marblue 首张实体专辑众筹项目圆满成功

资讯 TOM    2021-08-20 16:41

“成交数14311人,筹款金额189.8万元。”8月18日晚24点,知名音乐人、Bilibili知名UP主三无Marblue首张个人原创音乐实体专辑《无事发生》在造点新货上的众筹首发活动圆满结束,以超高的目标达成率成功完成本次众筹。在实体专辑式微的当下,这样的成绩无疑为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并给未来造点新货与更多达人的合作提供了可供参考的模板。

造点新货携手B站UP主三无Marblue 首张实体专辑众筹项目圆满成功

作为Bilibili 2019年百大UP主,制作人和歌手三无Marblue在B站拥有200万忠实粉丝。本次众筹首发的实体专辑《无事发生》中,共收录了11首风格各异的原创歌曲。从漫画风的歌词本,到根据插画制作的周边,虽然专辑在设计上带有浓厚的二次元风格,然而从或赛博幻想、或现实生活的歌曲主题,以及统合了舞曲、电子、流行摇滚、乡村民谣等多种曲风之中,又能显著感受到其内涵的丰富性和表达的多样性。

造点新货携手B站UP主三无Marblue 首张实体专辑众筹项目圆满成功

对于这张专辑,三无Marblue付出了许多心血。筹备两年,每一首专辑曲目都经历了慎重的挑选,在制作上更是精益求精,力求实现内涵的完美表达。对于这些从雏形到完成、陪伴自己走过这两年的时光的歌曲,三无Marblue同样希望它们也能够成为听众们的陪伴。而这一切,在造点新货上已经可以看到粉丝们即时的反馈。

点开《无事发生》众筹项目的讨论区,映入眼帘的正是粉丝们诚意满满的祝福、祝贺和鼓励。从众筹开启前的期待,到1秒达成众筹目标的喜悦,再到一步一步见证筹款金额不断突破新的里程碑……造点新货正在为越来越多的众筹项目打造与粉丝和消费者即时互动的平台,让商品的纽带更加紧密,让众筹的过程更加温暖。

造点新货是阿里鱼旗下娱乐电商平台,依托阿里生态资源和电商优势,结合C2M(英文Customer-to-Manufacturer的缩写,意即用户直连制造)等创新模式实现IP商业化和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凭借将IP热量、平台流量和产品销量有机结合,实现“三量共振”,造点新货已经与众多IP版权方通过共创创意营销玩法和联合开发衍生商品,在电商场建立起与粉丝和消费者直接互动的阵地。

造点新货携手B站UP主三无Marblue 首张实体专辑众筹项目圆满成功

伴随着新消费时代的变革和Z世代消费群体的兴起,年轻用户的消费需求正呈现出越来越明显的个性化和圈层化特征。本次造点新货与三无Marblue成功携手,在验证C2M模式对于不同圈层消费群体个性化需求有效应对的同时,也为其与更多行业达人的商业合作提供了积极的范例和参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