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星时代上海虹口校区室内设计招聘会 知名企业现场聘人才

资讯 TOM    2021-08-23 13:24

近日,火星时代上海虹口校区联合上海幸赢装饰设计共同举办了火星时代上海虹口校区2021年室内设计校企专场招聘会,来自火星时代上海虹口校区的室内设计专业的学员们积极参加了此次宣讲。

火星时代上海虹口校区室内设计招聘会 知名企业现场聘人才

据了解,上海幸赢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经过近20年的创新发展,上海幸赢装饰设计成为了上海装饰行业中综合实力靠前的企业,公司致力于为高管精英提供“高品质完整家居解决方案“,让客户享受高品位家居生活。近年来,上海幸赢装饰设计发展快速,公司急缺储备室内设计方面的专业人才,更好的面对未来的发展。火星时代作为中国CG高端教育品牌,是国内较早进入数字艺术领域的教育机构,27年来为数字艺术行业输送数十万设计人才,成为行业中众多企业人才合作的首选。

作为火星时代上海虹口校区的人才输送伙伴,上海幸赢装饰设计此前已多次与火星时代上海虹口校区开展过人才招聘合作,团队中已有不少优秀的火星毕业学员,双方保持着密切的人才输送关系。今年,在火星时代室内设计专业学员毕业之际,幸赢装饰设计向校方表达了招聘人才的想法。宣讲会当日,上海幸赢装饰设计招聘团队详细地为学员们介绍了公司业务、员工待遇以及未来发展等企业情况,该企业的人才战略和良好的就业前景,吸引了众多同学们积极报名面试。招聘现场气氛热烈,通过企业与学员之间的面试互动,火星时代学员的技术能力、综合能力、专业性等受到了上海幸赢装饰设计的认可,1名同学在招聘现场即获得offer。

火星时代上海虹口校区室内设计招聘会 知名企业现场聘人才

上海幸赢装饰设计招聘负责人说:“从火星时代录用进来的毕业生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做事有责任心,非常认真踏实。今年公司业务量增大,有室内设计专业岗位需求,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火星时代。”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进程不断加快,企业数字化和数字企业化使得市场对于数字化相关技术人才有着更强烈的需求,火星时代作为数字艺术职业教育机构,着力于数字化相关技术人才的培养,并凭借强大的教研教学实力和丰富的企业资源,为企业提供了大量高素质人才,同时为火星时代学员提供了更高的职业起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