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动优势教育蓬勃发展,崔璀打造优势星球,为职场人持续增值

资讯 TOM    2021-08-23 16:08

今年,一个新词“内卷”进入了大众的视野之中。从外卖小哥到职场白领,都纷纷表示被迫加入了“内卷”浪潮之中。而内卷现象在职场更是十分普遍,学历内卷、背景内卷、能力内卷,无处不内卷的现状更是让许多职场人感觉束手无策。

但是内卷困境的出现,让职场人们的生存空间急剧收缩,“内卷”更是变成了无法突破的困境。同时,很多人使用了不恰当的方式希望来摆脱内卷,结果却收效甚微。在这样的情况下,职场人们更加急于使用各种方式来寻求正确的突破“内卷”的方法,希望以此来打破自己职场内卷困境。

但是,见效甚微。身边都是“奋斗人”,恶性竞争比比皆是。内卷的情况得不到改善,甚至越发严重。想突破这种“困境”,就必须尝试发现自己的优势,让自己得以跳出同质化的怪圈。那么,职场人到底该怎么做才能发现自己的优势呢?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杭州摩米文化推出了优势星球课程,并且该课程还得到了中管院的高度认可。通过深化优势教育概念,帮助更多职场人找到自我价值。

推动优势教育蓬勃发展,崔璀打造优势星球,为职场人持续增值

优势星球的诞生经历了1460天的探索,洞察200万职场人的需求、覆盖2万多职场人、涵盖150多个行业、上千个岗位的样本量。正如崔璀所说,“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星球,由自己的优势力组成,每个人都并不渺小。”而优势星球平台就是放大个人优势的最好帮手。

在正式开始学习之前,学员们都会先进行优势测试。通过这次测试,学员们可以精准定位自己的优势所在。这份来自清华、北大等知名高校组成的专业团队的测评,会让学员们进一步审视自己,通过优势理念,去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优势力“。贴心的定制化优势解析报告能够直观的让学员们知道自己的不可替代性,并为以后能在不断深化的学习过程中,学员们得以发现优势、扩大优势、擅用优势打下夯实的基础。

推动优势教育蓬勃发展,崔璀打造优势星球,为职场人持续增值

因为,不同的人会拥有不同的优势,每个人的优势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深化优势。在做完优势测评之后,学员们可以进一步在优势训练营中进行优势的深化,学习如何运用自己的优势。并且在在优势星球的学习过程中,学员们可以通过优势训练营和社群,结识有相同优势的伙伴,和有相同优势的 “引路人”作为导师,通过参考“引路人”的成功案例,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助力。

推动优势教育蓬勃发展,崔璀打造优势星球,为职场人持续增值

而优势星球这个富有年轻气息的名字,也会带领着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在自己的星球中,展现出不一样的光芒。优势理念致力于发现优势并将其放大化。确定自己的定位,发挥自己的长处,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取长补短”,而是依靠优势发展优势,精准定位优势,专注优势发力,迅速寻找自我定位。找到优势破局点,达到“引爆优势,为自己持续增值”的效果。

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优势星球的学习中,获益良多。就像某位参加过课程的高校老师所说:“通过优势星球,我发现了优势,重塑了自信,并发现在老师这个岗位上能不断的发挥自己的优势,让我相信我有能力做好......我只要在自己的优势上持续发力就好了。”崔璀用精准的优势教育理念在慢慢的影响着每一个人,更是将一颗颗个人的星球,汇集在优势星球这个大舞台上。就像百川奔流到海,虽然个体是渺小的,但是通过不断发现自己的优势,发挥出优势的力量。同时,优势星球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用“优势理念”为职场人们持续增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