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嘉兴市海宁区海昌路格林东方酒店,助您流连江南魅力

资讯 TOM    2021-08-24 14:33

海宁市为浙江省下辖县级市,经济较为发达,是著名的皮革之都,也是全国最具实力的县市之一。海宁市人杰地灵,是王国维、徐志摩、金庸、蒋百里等名人的故乡。作为典型的江南城市,海宁市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的美誉,还有天下奇观之称的海宁潮,与古城盐官、路仲古镇、海神庙等景点,每年都有各地游客慕名前来参观。

浙江嘉兴市海宁区海昌路格林东方酒店,助您流连江南魅力

领略小城无限魅力与底蕴,全新开业的浙江市海宁区海昌路格林东方酒店(GreenTree Eastern)邀请您前来打卡。

浙江嘉兴市海宁区海昌路格林东方酒店,助您流连江南魅力

优雅明朗

格林东方酒店(GreenTree Eastern)是格林酒店集团(GreenTree Hospitality Group)旗下中高端精品酒店,倡导“量身定制”的设计理念,将内涵深远的东方文化与地方城市特色融合,保有传统中式风格的同时又能体现出个性化的文化韵味。

浙江嘉兴市海宁区海昌路格林东方酒店,助您流连江南魅力

大堂高阔明亮,几何线条与块面穿插,空间表现不乏现代时尚感。独立宽敞的休憩区中展示有不少瓷器装饰品,宾客可以自在地在此赏物、看书,体验“偷得浮生半日闲”的畅快惬意。

客房设计讲究材质、意境的收放聚散,色调简约,亦有江南水乡的无限韵致。宽敞明亮的休闲空间、干湿分离的卫生间、自然柔软的棉床品……让您收获舒适的睡眠体验。

配置齐全

这家格林东方酒店(GreenTree Eastern)房型众多,设施齐全,空调、有线电视、冰箱、电热水壶、吹风机和书桌等满足您休闲、娱乐、办公的各类需求,努力贴近您居家环境。

浙江嘉兴市海宁区海昌路格林东方酒店,助您流连江南魅力

晨曦初起,这里精致的早餐美食绝对是您不可错过的绝佳享受,为您开启完美一天;能够变换台型的会议室则能为您提供超水准的多元化办公服务,满足各种会议需求;还有停车场、行李寄存、自助洗衣等贴心服务,让您获得洁净轻松的出游体验。

位置优越

酒店(GreenTree Eastern)坐落在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海昌路246号,毗邻徐志摩故居、南关厢历史文化街区;前往海宁皮革城驾车约5分钟,离盐官观潮景区约3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

近自然而享繁华,处闹市而远喧嚣,格林东方酒店(GreenTree Eastern)给您的旅途贴心关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