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家网红农业大棚你或许没有来过,但它主人生产的果汁你一定喝过

资讯 TOM    2021-08-24 18:21

之前,人们只是知道火龙果的产地在热带地区,因而,除了看照片,很少会有人真正见过它长在种植园里的模样。不过,外界可能还不知道,汇源公司早已悄悄为大家准备了一份神秘惊喜,对于生活在京津冀的朋友们来说,只需驱车几个小时便可亲眼目睹生长中的火龙果的风采,体验采摘的乐趣。

这家网红农业大棚你或许没有来过,但它主人生产的果汁你一定喝过

火龙果的三种颜色

火龙果园是汇源公司在北京密云创办的汇源生态农业基地的一部分,除观赏和采摘火龙果外,基地其他区域还提供了观赏、餐饮和游艺等服务,朋友们在此除了可以观赏到热带水果的种植,了解相关技术外,还可以品尝到特色生态小火锅等,让人流连忘返。

需要明确的是,想来看火龙果的朋友们,请一定在每年的夏末初秋季节来,因为这个时段才是火龙果的“主场”。

“果实很丰满,果树很骨干,这货纯粹就是仙人掌上结出来的果实!”但凡见过火龙果树的人都会有这样的直观印象。

虽说大家对火龙果的生长环境不太了解,但对其果实的样子还是十分清楚的。火龙果实分为3种样态,最常见的是红皮白心,味道清香,略带甜味,多用来拌着沙拉吃;其次是红皮红心火龙果,果香更浓,甜味也更足,花青素含量高,有助于延缓衰老,美容养颜;再次就是黄皮火龙果,又称“麒麟果”,个头娇小,但品质上佳,甜度也最高,市面售价通常在每斤百元左右。

这家网红农业大棚你或许没有来过,但它主人生产的果汁你一定喝过

尽管不同果实的形态各异,但毕竟是亲哥儿仨,类似特征亦自然不少,例如:火龙果性甘平,主要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膳食纤维,以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更难得的是,火龙果果肉中的糖分主要为葡萄糖,容易被人体吸收,很适合运动后食用。

生态农业的三重境界

对于现代都市人来说,生活除了工作和学习,休闲打卡是一种标配,干饭聚会是一种必然,可谓大众消费升级后的生活境界新解读。幸好,有汇源在北京密云的生态农业基地,可以满足都市人对生活新追求的几重境界。

第一重境界,休闲打卡。尽管基地位于京郊地区,但良好的地理位置可辐射京津冀,交通便利,距离北京市区仅1小时车程。节假日出行,一脚油门,拐弯即到。基地除观赏还可采摘,逮着草莓吃草莓,逮着火龙果吃火龙果,总会有应季水果在等着你。如果带着孩子,一圈转下来,顺便就上了一节淳朴自然的生物课。这种集种植、观赏、采摘和品尝于一体的沉浸体验,是当下网红打卡的最火方式。

第二重境界,干饭聚会。既然是生态农业基地,绿色才是最大的招牌。临近午饭时间,基地会为游人准备生态小火锅,让大家在休闲打卡之余,还能品尝道地有机蔬菜,以最直接的涮,品尝最鲜美的口味。游览之余,用味蕾感受生态之美,满足都市人对“必然”的心理追求。

这家网红农业大棚你或许没有来过,但它主人生产的果汁你一定喝过

第三重境界,好品牌加持。在很多消费领域,都市人是市场主力军,自然对好品牌有信赖和推崇的心理。而成功在北方地区栽种火龙果,并推广种植园的汇源品牌,无疑是为消费者心理上的一次加持。果汁饮品是汇源的主业,这是大家知道的,但很多人还不了解,汇源已在全国建立了140多个经营实体,链接了1000多万亩优质果蔬茶粮等种植基地,20余个农业产业园区,构建一个横跨东西、纵贯南北的大农业格局,形成了一二三产业相互支撑的新型农业体系。

而汇源在北京密云的生态农业基地,在2019年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单评选中,成为北京唯一入围的园区,这标志着汇源的战略决策契合了国家现代农业发展的宏观政策,即将酝酿出新的生机。

至于汇源还会带给大家多少神秘惊喜,快去密云的生态农业基地一探究竟吧,相信,只有历经沉浸体验才能找到更多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