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莱特集团

资讯 TOM    2021-08-25 15:28

科莱特集团(科莱特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以SAP项目实施、项目外包起家,因SAP顾问人才稀缺,服务的500强客户常问我们是否有SAP顾问人才可以推荐,故集团陆续成立科莱特教育事业部和科莱特人力资源公司进行SAP顾问人才培养和SAP行业的猎头服务。发展至今,科莱特集团已形成完整的SAP领域生态建设。

科莱特集团

科莱特旗下三大业务板块:科莱特技术、科莱特教育、科莱特人力资源

一、科莱特技术

科莱特技术事业部是国内当先的IT 服务供应商,专注于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特别是在 SAP/ERP 领域在国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科莱特的服务网络遍布中国大陆,并为众多国际国内 500 强企业提供项目实施、技术支持等服务。多年来,科莱特不断的扩大其解决方案和服务范围, 并且与国际当先的 IT 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SAP、IBM、HP、埃森哲、亚信联创等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科莱特技术事业部主要承接国内外IT项目的咨询、开发、技术支持、应用维护等,特别是在SAP/ERP细分领域具有强大的交付实力;目前技术事业部的总部位于北京,并且在武汉、成都、大连、沈阳、合肥、深圳、广州、南京、杭州、厦门、福州、西安、长沙、天津、重庆、青岛、石家庄等城市都有项目团队以及各类顾问上百名。

科莱特集团

二、科莱特教育

科莱特教育事业部成立于2014 年 9 月,是所有同类机构成立与运营较早的 SAP 人才定向委培机构。教育事业部总部位于福州,集 SAP顾问培训、SAP 人才定向委培、SAP 企业用户大型内训于一体,致力于成为国内更专业的SAP人才培训机构。

科莱特教育事业部主要为科莱特技术事业部以及各合作项目、合作企业培养各类符合项目用人需求、具有SAP专业技能的企业信息化人才以及符合社会发展趋势的新职业人才。科莱特教育事业部所培养的学员成绩出色者优先输送给科莱特技术事业部所承接的各大中型 SAP 项目,其余学员输送给各合作企业包含 500 强外企、国企、大中型民营企业等。

科莱特教育事业部,汇集SAP 各行业顾问人才,共有20位行业老顾问作为讲师,以及数十位专业教职员工,这些讲师均来自知名外企,均具备8年以上的专业项目经验,在实践中,讲师涉猎的领域广泛,如机械制造、金融、电力、汽车、化工、零售、外贸、航空、重工业等,这些 SAP老顾问长期担任教育事业部全职讲师,在教学过程中能够结合SAP 实践应用开展教学,亲授实战项目经验,让学员收获知识的同时,萃取实践中的实施与管理精华,保证每位学员都有与顾问一对一辅导的机会。在7年多的时间里,科莱特教育事业部依托科莱特集团的广泛资源,已积累了丰富的就业渠道,其合作就业机构已超过100 多家且遍布全国,不仅与国内知名企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更与圈内众多猎头公司及知SAP咨询公司达成合作,为其提供人才供应保障。

科莱特集团

三、科莱特人力资源

科莱特人力资源公司拥有自己的猎头团队,对外开展SAP领域的专业人才猎头服务,为国内外各大SAP咨询公司包括科莱特自身挖掘SAP各层级专业人才,保障科莱特以及合作伙伴未来长期的人才需求。科莱特人力资源公司旗下还拥有自己开发并运营的互联网猎头平台-ERP顾问圈。ERP顾问圈是一个垂直于SAP领域的SAP项目与SAP人才对接平台,平台上汇集众多国内SAP生态圈顾问,也汇集各类需要招聘SAP人才的公司。我们致力于打造国内更大更专业的SAP人才库,让所有需要招聘SAP人才的公司都可以在ERP顾问圈找到合适人才;让所有SAP顾问都可以在ERP顾问圈找到心仪的SAP项目和SAP咨询公司。

科莱特集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