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璧丽独家冠名快手新短剧,打造品牌独特记忆点

资讯 TOM    2021-08-25 17:22

来自美国,专注彩妆与护肤的品牌Belli璧丽,与快手星芒计划合作的定制短剧《重生只为遇见你》已经播出三周了。该剧主要讲述男主苏厉寒和女主夏芷之间经历的几世爱情故事,并巧妙融入璧丽产品与品牌形象,在无形中加深目标用户群体对产品的印象。

作为快手独播定制剧,《重生只为遇见你》由北京弘颖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寻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以及上海昭晗实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上线三周以来,已获得2000多万播放量,可见其超强渗透力和曝光度。

璧丽独家冠名快手新短剧,打造品牌独特记忆点

定位目标用户,培养消费者兴趣

Belli璧丽是一家专注彩妆与护肤的品牌,自2002年成立以来,就开始引领了化妆品行业改革,将严苛的产品成分安全筛查体系引入化妆品行业,以三重安全定义彩妆新标准。除此之外,Belli璧丽也一直在保持原有安全性的基础上,坚持紧跟潮流,不断创新,完善品牌产品线,现旗下拥有四大系列产品:包括彩妆线、妈妈线、婴幼儿以及敏感特护系列,收获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Belli璧丽投资快手短剧《重生只为遇见你》,是多方面考虑的结果。其一、近年来,短视频行业快速发展,快手日活跃用户超过2亿,据快手大数据研究报告显示,快手用户人群女性多于男性,且90后用户是快手内容消费的主力军,这与Belli璧丽品牌受众不谋而合,独家冠名快手短剧,更有利于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

其二、通过采取快手独播短剧的方式,也是观察到现代青年短视频追剧新模式,内容制作和品牌营销相结合,激发用户对品牌兴趣,帮助Belli璧丽触发更大商业价值。同时快手也有对《重生只为遇见你》的进行流量倾斜,分担了Belli璧丽进入短视频市场的风险,再配合创新性的内容和营销策略,更容易产生理想营销效果。

璧丽独家冠名快手新短剧,打造品牌独特记忆点

定制短视频开展内容营销新模式

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信息传播途径的多样化,维持品牌长盛不衰的秘诀就是新鲜感。产品不断创新,保持新鲜感的同时,也需要引发话题和讨论度,与用户建立紧密联系,让用户不仅是品牌的拥护者,更是品牌的说书人。

Belli璧丽本次采取爆款内容+竖屏短剧的形式,为品牌创造了全新的植入渠道。无论是男主出现时的各种背景,还是男女主互动送礼时递出的Belli璧丽产品,都将Belli璧丽的形象融入到场景、情节中,以无限反转、爱情的元素展现Belli璧丽的品牌概念,一次提供给观众视觉和情感的双重满足,打造品牌记忆点,改变用户对广告的刻板印象,从而助力品牌实现更好的产品传播效果。

在现在这个内容为王的时代,精品短剧内容储备不断丰富,内容质量不断提升。Belli璧丽也将紧跟时代步伐,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更优质的内容,为用户谋福利。同时也通过多层次广告植入,为品牌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

高级的营销不是建立庞大的营销网络,而是利用品牌,把无形的营销网络铺建到观众心里,用户心里,使消费者从心底认可这个品牌。而Belli璧丽通过新的内容营销做到了,不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更与用户建立了全新关系。未来,Belli璧丽也将通过这种方式,再为广大消费者输送优质内容的同时,带来更为安全舒适的彩妆与护肤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