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祝利亚德成立26周年:全球市占率五年蝉冠 中国屏闪耀世界

资讯 TOM    2021-08-26 13:07

8月20日,利亚德成立26周年!作为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利亚德集团不仅迎来了自己的第26个“生日”,自主研发的LED显示产品连续五年蝉联全球市占率冠军宝座,将“中国屏”闪耀世界,成就中国骄傲。

近期,国际权威调查研究机构Futuresource Consulting 发布最新全球LED显示市场调查报告《GLOBAL LED DISPLAY MARKET REPORT》。据报告显示:利亚德连续5年蝉联全球LED显示产品市占率第一,小间距产品市占率第一,户内LED产品市占率第一。此前,国际高科技产业调研机构TrendForce集邦咨询就发布过相关报告,其数据研究结果与Futuresource Consulting数据完全一致。

庆祝利亚德成立26周年:全球市占率五年蝉冠 中国屏闪耀世界

26年风雨兼程、26年载誉而行,利亚德人以奋斗精神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走出了璀璨而值得自豪的路程。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总书记与神州十二号航天员“天地通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征程》文艺演出……众多光辉的时刻都可以看到利亚德的身影。

庆祝利亚德成立26周年:全球市占率五年蝉冠 中国屏闪耀世界
庆祝利亚德成立26周年:全球市占率五年蝉冠 中国屏闪耀世界

利亚德人深知辛勤汗水总会灌溉良田,努力付出总会被幸福环绕,于是在过去的26年里,他们从不曾放慢脚步,从不曾丝毫懈怠,坚持用全球最先进的显示技术展示属于中国人的伟大征程,用全球最先进的显示产品搭建属于中国人的高光时刻。如今,捷报频传,喜讯不断,他们回顾璀璨成就,无比自豪、无比自信,转回身则继续披荆斩棘,踏浪前行。

庆祝利亚德成立26周年:全球市占率五年蝉冠 中国屏闪耀世界

作为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利亚德一直致力于科技创新。2020 年,利亚德与晶元光电合资设立利晶微电子,在无锡打造全球首家 Micro LED 量产基地,全力深耕显示领域,持续攻关视听新科技。2021年,利亚德参与的国家能源、沙特国家石油、俄罗斯某银行的Micro LED显示应用项目,已全部交付使用,获得了市场高度评价。同年6月,利亚德正式发布Planar品牌Micro LED全系家用大电视,完成消费市场布局。这一系列成果,为利亚德在Micro LED显示技术上快速突破垫定了坚实的基础。

进入2021年,受疫情影响的LED市场开始复苏,Futuresource预测,预计2021年将实现16%的同比增长,2022年环比再增长30%;到2025年,市场将达到161亿美元,2020年至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达20%。在这样蓬勃发展的市场形势下,利亚德将秉承着“创新驱动发展”的企业理念,不断突破技术壁垒,用不舍昼夜劈波斩浪的精神,再创“中国屏”的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