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窝酸有什么用?选择这款奶粉营养满分

资讯 TOM    2021-08-26 16:02

大概每个人朋友圈都会有一些喜欢晒娃的宝妈,不过没生孩子之前我也只是看到了宝宝们的可爱,没看到养孩子的辛苦,而且我还是那种天生奶水少不够宝宝吃的情况,只能提前混合喂养,宝宝的口粮对宝宝的生长发育可太重要了,所以必须在奶粉的选择上做好把关。在我一通研究之后,对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成分有了一定的了解,选奶粉时,核苷酸、益生菌、益生元、燕窝酸成分都要安排上!

什么是燕窝酸?这样的好成分不能忽略

“燕窝酸”是一种天然碳水化合物。“燕窝酸”又叫唾液酸,是智力发育的"脑黄金",它能直接影响婴幼儿的早期智力发展水平,给婴幼儿补充燕窝酸可以促进大脑智力发育,从而提高记忆力。“燕窝酸”在脊椎动物、哺乳动物及多种植物组织中,以及牛奶、鸡蛋,奶酪这些食物之中都是存在的,现在很多奶粉也添加了这种成分。

 燕窝酸有什么用?选择这款奶粉营养满分

含有燕窝酸的金领冠珍护为宝宝提供充分营养补给

相信每个妈妈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聪明可爱,所以我也很看重燕窝酸这种成分,在我选择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就含有乳源燕窝酸这个珍贵的营养成分,同时还有很多其他能够助力宝宝生长发育的成分。其中每100g奶粉里面就有5.9g的乳源二代OPO,是可以减少钙皂,软化宝宝便便的,很适合总是便秘的宝宝呢。还有α+β专利蛋白组合*以及专利核苷酸组合**,让宝宝能够更高效地吸收各种微量元素,搭配的四倍进口活性益生菌,是调节宝宝肠胃的好帮手,有益菌能够正常生长,宝宝的肠道自然就会更加健康,免疫力也不用愁了。

 燕窝酸有什么用?选择这款奶粉营养满分

其实自从升级为宝妈啊,我觉得我的育儿知识量蹭蹭地增长,毕竟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家长们就要负起责任来。金领冠珍护不仅有燕窝酸以及其他多种能够帮助宝宝健康成长的成分,奶源更臻选伊利头部1%的牧场作为专属奶源地,100%生牛乳一次成粉,将原奶的活性和营养更好地保留下来,为宝宝提供成长所需的营养,助力宝宝健康长大。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欧洲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澳大利亚发明专利,专利号:AU2016228670;新西兰发明专利 专利号735399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