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ISSELL必胜坚持创新,洗地机四代提升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21-08-26 15:48

根据TMIC趋势发布的市场洞察报告显示,2020年国内清洁市场中,洗地机品类的销售额指数增长了将近20倍。从最初不被消费者所了解,到2020年逆袭狂奔,再到今年的爆发式增长,洗地机品类已经晋升为继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之后,清洁电器的第三大品类。根据市场现状和消费者实际需求,针对性提出解决方案是推动洗地机品类发展的关键。在这样的大背景下,BISSELL必胜洗地机四代的诞生为解决当代家庭清洁问题再添一员“猛将”。

多场景清洁需求,BISSELL必胜来搞定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也趋于多样化,不同的身份、职业、年龄都有不同的生活习惯。对于朝九晚五的职场人来说,缺少足够时间和精力用于家庭清洁,因此更注重清洁产品的轻松快捷;对于精致妈妈来说,希望给孩子打造一个干净、安全的环境,除尘杀菌是必要清洁步骤;对于爱宠物人士来说,处理宠物掉落的毛发和排泄物是清洁的一大难题,超强清洁力是硬指标;对于年轻夫妇来说,逃离繁琐的家务,追求舒适的生活状态是普遍的需求,更省时省力的清洁方式受到追捧。

面对不同家庭可能面临的各种清洁问题和需求,为使用户能够获得更好的清洁体验,BISSELL必胜一直以来专注创新研发,精于产品,持续推动技术的迭代。

一遍就干净,享受轻松生活

本次发布的新品BISSELL必胜洗地机四代不仅延续了洗地机吸、拖、洗三合一的优势,在吸力、清洁能力、机身方面都做了显著升级。

BISSELL必胜坚持创新,洗地机四代提升品质生活

BISSELL必胜洗地机四代采用轻量化设计,相比以往洗地机产品体积更小,重量更轻,更显轻巧灵活;一键开启自清洁,省去繁琐清洗工作,大大压缩了清洁时间。真正实现轻松、便捷,上班族也能快速解决家庭清洁问题。

BISSELL必胜独家Turbo强力速洗模式,每分钟擦地2000次,瞬间清除顽固污渍;清洁剂由天然植物精华萃取,不含重金属等有害成分,去污的同时保证无有害残留,自然清香去除异味,满足精致妈妈们对安全清洁的高质量要求。

另外,BISSELL必胜洗地机四代吸力升级,数控无刷马达,是普通洗地机的 2-3 倍吸力,瞬间去污,干湿垃圾都不在话下,无水渍残留,一遍就干净;独特的双水箱技术,将污水和净水分离,保证每一秒都是清水洗地,爱宠人士再也不用担心清洁问题。

BISSELL必胜洗地机四代集吸尘、拖地、洗地多功能于一身,无论是对地面、地毯的碎屑头发,还是厨房难以溶解的粘性油渍,都可以做到一次清除;同时配备了不同类型的清洁滚筒,适用于瓷砖、木质地板等材质。年轻夫妇享受生活不费力。

用心匠造产品,构建美好家庭环境

作为专注于家庭清洁的百年企业,145年来BISSELL必胜始终坚持追求创新与品质,直面市场需求,解决消费者所面临的实际问题。产品研发是BISSELL必胜的核心竞争力,旗下拥有丰富的产品线,涵盖洗地机系列、电拖把系列、蒸汽清洁系列以及针对地毯及针织物的清洁机、空气净化器和宠物清洁机。这些产品不仅受到了多项权威认证,更是在全球范围内,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BISSELL必胜从未停止过对产品创新升级,不断提升产品的性能和质量,在全球三大洲投资四大研发中心,对产品研发、质量检验都有严格的标准和流程,为生产出高质量产品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

自2016年BISSELL必胜将第一台洗地机带入市场,消费者对洗地机类产品的需求不断递增,洗地机品类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到家庭清洁的赛道中。BISSELL必胜始终相信,以用户需求为基础,以产品研发为核心,坚持创新,严控品质,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最适用的清洁产品,解决每个家庭日常清洁的不同需求,推动洗地机品类的发展。未来,BISSELL必胜将继续用心匠造每一个产品,守护每一个家庭,与消费者一起,构建清洁舒适,美好健康的家庭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