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品铺子15周年庆 与“披荆斩棘的哥哥”共同见证中国力量崛起

资讯 TOM    2021-08-26 15:48

《披荆斩棘的哥哥》到了第三周的第一次公演环节,已成为大众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这群以中年男星为主的“哥哥”,非但不油腻,还清爽有型,可以安安静静唱歌,也能劲歌热舞,赚足热血和眼泪。他们让人们看到了中年男性群体人生的不同切面,观众也因为这档节目找到了中年男星的正确打开方式。这些“宝藏哥哥”告诉我们:打铁还需自身硬,坚持和热爱才是他们的魅力源泉。

良品铺子15周年庆 与“披荆斩棘的哥哥”共同见证中国力量崛起

所有的坚持都会变成闪光点

山鸡哥、Beyond、黑豹主唱、道明寺、陆小凤......节目中的大多数哥哥都有属于自己的国民辨识度,自带的聚光灯效果,出场即是几代人的青春,开嗓便是各年代的集体记忆,时间的光影在脑海里闪放。不过,节目播出到第三期,能够蝉联多平台综艺热度头把交椅,凭借的绝不仅是“回忆杀”。

夜晚的星星不少见,但被人记住的恒星从来都是那几颗,在娱乐圈驰骋了几十年的哥哥再次站上舞台更是佐证了这个观点。在舞台上随便一站,满屏的高级感已经呼之欲出,能打、硬核、高燃,才是中年男星的正确打开方式。几期节目下来,观众挖掘出了许多“宝藏哥哥”,无数个默默打磨自己的日子随之曝光,所有的坚持都变成了闪光点。

前两期节目从一动一静展示出了丰富立体的哥哥,有高燃场面,也有细腻情绪的表露,笑和泪都在一首《Knock on Heaven’s Door》中极致融合。这场即兴演出在张淇抱起吉他时,就被欧阳靖定义为了“有钱都买不到票的演唱会”。随性、真诚、自由,各得其乐,如痴如醉,人生不知道还会有几个这样的夜晚,但人生的意义一定属于这一晚的美好时刻。网友不断刷着屏,“男人至死是少年”“摇滚不死”“一帮哥哥在发光”……这场计划之外的即兴演唱唤起了最多人的共鸣。

他们在黎明前度过了无数黑暗夜晚,终于把自己打磨成了内心滚烫、闪闪发亮的“哥哥”,随着第三期节目公演的播出,“宝藏哥哥”的名单也迎来更新。

良品铺子15周年庆 与“披荆斩棘的哥哥”共同见证中国力量崛起

(节目同款肉肉大满足礼包,给哥哥们补给能量营养)

坚持不忘初心,成就“高端零食第一股

大湾区哥哥意外成了网友的“快乐源泉”,看似佛系却从未降低要求,陈小春那句不被人察觉的“前三名”便是他们暗下的决心,观众对公演环节的每一次共鸣《3189》都是他们实力的证明。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年龄这件事并不沉重,只有经历时间的淬炼才能彰显出坚持的意义。作为《披荆斩棘的哥哥》的合作伙伴,良品铺子的品牌成长史亦是如此,坚持不忘初心,才成就了如今的“高端零食第一股”。

8月28日良品铺子迎来新的品牌大事件——15周年。15年来,良品铺子从1间“铺子”到拥有2700多家线下门店,遍布22个省市自治区,线上销售覆盖全国,累计为超1.1亿会员用户提供高品质零食。15年来,良品铺子始终秉持“良心的品质,大家的铺子”的初心,将高品质刻入良品“基因”,相信标准的力量,制定首份行业标准,为1.59亿儿童健康保驾护航;15年来,良品铺子始终坚持创新研发,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发挥“灯塔”企业价值,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打造属于国人的高端零食品牌。

正如良品铺子CEO杨银芬所说,15年来,良品铺子能够取得今日的成绩来之不易,源自于始终把产品的品质放在第一位,坚持品质第一,其他第二,老老实实做货真价实的产品。

细节见真知,好原料造就好味道。良品铺子的瓜子来自新疆363型大葵花籽,优选22mm以上、完整饱满的大颗粒瓜子,经历9道工序到达消费者手中,保证美味、好剥的最佳体验。为了寻找一颗品质绝佳的蓝莓,良品铺子的采购员走遍全国,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将山东日照作为采购基地,这里也被称为“中国蓝莓之乡”。从田间到门店,良品铺子坚持严苛的品控标准,克服重重困难将时间控制在了短短的24小时内。

良品铺子15周年庆 与“披荆斩棘的哥哥”共同见证中国力量崛起

(哥哥同款高蛋白肉脯已在良品铺子门店售卖)

与伟大时代同行,见证中国力量崛起

节目播出以来,节目组和观众之间一直存在着某种默契连接。哥哥们的青春、友谊戳中了无数人的泪点,历久弥新彰显与时代同频共振的魅力。历史的车轮始终向前,流行的意义不断更迭,对舞台始终充满敬畏和热爱,使得他们青春永驻,魅力依旧。零食江湖和演艺圈一样,每个时代都会不断提出全新的口味诉求。作为零食赛道老玩家,良品铺子总是能够洞察到消费者的全新需求并迅速落地,凭借过硬的实力,把每一次时代赋予的挑战变成通过密码。

以哥哥们最喜欢的高蛋白肉脯为例,作为在中国有着三千多年历史的零食,肉脯自带国民属性。但是产品形态老旧,也在催促着这一国民零食进入衰退期,肉脯升级是新消费升级下交给良品铺子的时代课题。

调研发现,Z时代消费者对肉脯提出了新的需求:能吃到肉纤维、有嚼劲,同时希望增强营养属性。为此,良品铺子在产品的原料、工艺、营养各方面改良精进,终于研制出了符合新时代口味的高蛋白肉脯,从而撬动了想吃肉也想要健康的消费人群。原料上,选用精致猪后腿肉加鲜嫩鸡胸肉,猪肉只挑选瘦肉更多、纤维更粗的三元猪,保证100%纯肉制作,制成的肉脯韧劲足、更好嚼;在工艺上,良品铺子坚持地道靖江竹筛烘烤工艺制作,拒绝更快捷、但风味欠缺的铁筛烘烤,用时间与传统匠艺换来好味道;营养方面,首次在肉脯产品加入了高蛋白概念,每100g良品铺子高蛋白肉脯的蛋白质,约等于5杯牛奶的蛋白,2倍于国家高蛋白标准,猪肉只挑仅占一头猪大约3%-5%的“两大块”——奶泊肉、老板肉,肉质细嫩、脂肪含量低、蛋白含量高、纤维长。产品一经上市,用从客户出发的高品质换来了爆发式销量增长。

品牌的成长注定要与伟大时代同行,良品铺子成立15周年之际,新的蓝图已经徐徐展开,我们将与《披荆斩棘的哥哥》一起,见证中国力量的崛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