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构都市精英男士生活方式,卡尔丹顿用新品说话

资讯 TOM    2021-08-27 13:15

城市的快节奏生活来去匆匆,早已适应这里的精英们总是轻松应对,有条不紊的出入各种场合,让优雅成为刻在骨子里的代名词。不管周围的环境多么忙碌,他们总能够找到与之合适的节奏,永远充满活力,永远从容处世。然而,看似精致优雅的背后,是否隐藏着另一面?卡尔丹顿秋季新品揭秘都市精英男士的“两面派”生活。

重构都市精英男士生活方式,卡尔丹顿用新品说话

一面优雅 一面“狼藉”

在咖啡厅优雅的享受工作后的小憩,却不防被路过的姑娘泼了咖啡,一面保持好形象,却在头疼这西服该如何清洗;当个宠娃的奶爸,就得做好丢掉形象的准备,宝宝是开心了,这皱巴巴的衣服等下怎么去开会;对外是优雅精致的专业职场人,在家却因为好的衣服太难打理引发家庭矛盾。一面优雅,一面背地里悄悄狼藉,似乎才是当代精英男士的“真面目”,然而,真正的高品质男士懂得如何更“容易”地保持优雅,比如选择卡尔丹顿。

重构都市精英男士生活方式,卡尔丹顿用新品说话

重构生活 用产品说话

好的产品为消费者解决困难。卡尔丹顿秋季新品用实力说话,重构当代都市精英男士生活方式,让优雅成为一件更“轻松”的事儿。整个秋季新品系列除了延续品牌优雅精致的设计风格,在用户体验感上,也做了深度的挖掘与研发。

重构都市精英男士生活方式,卡尔丹顿用新品说话

本次新品,除了设计上的经典与创新,在面料上品牌匠心出精品:无论是百分百纯羊毛/羊绒面料、还是混纺面料,亦或高科技面料,几乎都做到了性能上的综合提升,让消费者感受来自服饰好品质以外的舒适、抗皱、易打理,真正从生活中为精英男士提供更“容易”的优雅着装。

重构都市精英男士生活方式,卡尔丹顿用新品说话

优雅,又不止优雅,是他们的意识形态。他们所追求的美,由表及里却又脱离表象而升华。他们引领了自己的领域,却又谦逊地躲避着变革者的光环。他们为心中的大美而执着,不破不立,改变这个时代。他们重新定义了当代都市精英,而卡尔丹顿,也用品牌匠心新品,与精英们一起,重构自己的理想生活方式。

好品质,易打理,优雅有时候也可以很容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