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衣物场景成首选!海尔洗衣机份额达到43.9%

资讯 TOM    2021-08-27 14:23

海尔智家旗下的海尔洗衣机转型场景后,利好逐渐释放,实现了新的增长。中怡康34周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年累份额达43.9%,稳居行业第一。在当周TOP20畅销榜中,海尔洗衣机占据17席,成为用户首选的洗衣机品牌。

已是行业第一的基础上,不断向前攀升的动力来自哪里呢?从行业趋势看,智慧衣物场景的布局是强力支撑,为海尔洗衣机开辟出了新的增长空间。

为什么人们认准海尔洗衣机?首先,海尔洗衣机凭借原创的直驱技术,为用户带来安静、平稳、呵护洗涤新体验,解决了行业中存在多年的噪音大、损伤衣物等痛点。从数据来看,这已经成为用户购买衣机的首选性能。

其次,消费升级大潮下,场景化需求不断释放。截至第34周,作为阳台场景核心网器的海尔洗衣机市场占比达43.9%,当周整体市场畅销机型TOP20中,13款是海尔直驱洗衣机,占比达60%。海尔洗衣机凭借“洗护存搭购”衣物全场景解决方案,成为了畅销榜年累TOP1。

 智慧衣物场景成首选!海尔洗衣机份额达到43.9%

这意味着,如今的海尔洗衣机已不再只是洗衣硬件,而是智慧场景的中枢。在智慧阳台场景中,海尔洗衣机干衣机实现了洗烘联动,无需手动选择,衣物即洗即穿,节省出晾晒空间,用于开发健身、亲子、萌宠等新场景,为用户带来阳台生活新方式。

正如《创新者的窘境》一书中提到,技术创新分为迭代式和颠覆式。如今海尔洗衣机承担起行业迭代式及颠覆式创新的双重使命,从将硬件做到极致逐步走向将场景、服务、体验做到极致的新道路上,这也推动了自身份额的不断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