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冬奥直播课堂陆续开展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9-09 10:56

北京商报讯(记者关子辰实习记者葛婷婷)9月8日,北京冬奥组委发布消息,由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指导,首都体育学院会同北京市青少年冬奥教育基地--首都图书馆在9月初共同开展“从东京夏奥到北京冬奥——圆梦夏奥,相约冬奥”主题冬奥直播课堂。

北京冬奥组委官方供图

此外,9月7日,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50天之际,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北京团市委还共同开展“让奥林匹克点亮青年梦想”主题的云上开学第一课,越野滑雪世界冠军满丹丹通过自身经历,为青少年朋友们诠释了卓越、尊重、友谊的奥林匹克价值观和奥林匹克格言“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深刻含义。

据介绍,下一步,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将在全媒体平台推出系列冬奥直播课程,邀请教育领域专家、优秀运动员代表,与青少年展开互动,多角度、立体化推广普及奥林匹克基础知识和冰雪运动项目,助力青少年成长。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