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天堂确认英国、欧盟市场Switch标准版价格下调

资讯 驱动中国    2021-09-15 09:28

驱动中国2021年9月14日消息,近段时间以来,关于Switch售价下调的消息满天飞,网友们很是热情,但通常坊间的传闻也只是传闻而已,没有官方的表态,一切我们都得不得真,而现在最新的消息是,任天堂确认Switch永久官降。

乍一听上去,还真是等等党的狂欢的盛宴,但可惜的是,目前售价的下调还只局限在小范围内,远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降价大潮。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任天堂已经对英国、欧盟市场的Switch标准版主机永久调价,其中英国任天堂已经将下调的售价更新至My Nintendo Store,现在起在英国My Nintendo Store购买Switch标准版只需259.99英镑。

图片1

这里需要给大家强调的是,此次Switch售价的下调也只是在英国、欧盟市场进行,甚至版本也只仅限于标准版,至于Switch Lite价格则依然表现坚挺,仍维持219.99欧元的定价,未同步调整。

对于此番Switch标准版价格下调的原因,任天堂官方给给出了解释。据了解,一位任天堂欧洲发言人称,公司综合考虑了多种因素,认为已经到了调价的合适时机,包括Switch OLED即将上市,划分出更合理的价格区间有助于消费者选购。

我们完全可以这样理解,Switch标准版售价正式下调,实乃是为任天堂即将发布的OLED版开路,而根据此前媒体消息披露,Switch OLED主要变化在于升级了一块7英寸OLED触摸屏,自带64GB存储,基座加入有线LAN接口,同时拥有全新可调节角度支架及全新扬声器;至于用户关注的价格方面,Switch OLED英国和欧洲地区售价309.99英镑/349.99欧元,9月24日开启预购,10月8日正式发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