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主演《塔米·菲的眼睛》口碑出炉

资讯 电影界    2021-09-15 13:21

 

“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主演《塔米·菲的眼睛》口碑出炉

由“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的传记片《塔米·菲的眼睛》在多伦多电影节亮相后迎来首波口碑评价,烂番茄新鲜度72%(25评)、 Critic综合评分60/100(15评),中规中矩。

好评认为,影片有动人之处,两位主角,尤其是“劳模姐”的表演可圈可点,撑起了整部电影。《综艺》影评人评价:“随着角色陷入了越来越艰难的境遇,查斯坦和加菲尔德也奉献着非常有趣、细致、层次分明的表演......影片有一些长,最后一幕可以编排得更出色。可两位演员自始至终都没有松懈。”Insider评价:“这部电影很有娱乐性,但观众入戏完全是靠查斯坦和加菲尔德的表演。”

“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主演《塔米·菲的眼睛》口碑出炉

差评则犀利指出影片形式大于内容。《好莱坞报道者》评论:“看中表演炫技和花招的人也许会欣赏这部影片,欣赏那些化妆和数字制造出来的效果。但如果想找到一些新颖的观点,还是不要看这部影片了。”IndieWire评价:“无论如何,我们是站在塔米·菲这边的,但电影为了让塔米显得‘好看’总是选择呈现这个复杂故事中最糟糕的部分,为什么不让塔米·菲更真实一点呢?”

《塔米·菲的眼睛》由《大病》导演迈克尔·肖沃特执导,根据同名纪录片改编,讲述在上世纪70年代,塔米·菲和吉姆·贝克依靠广播电视技术从贫寒中崛起,创建了当时世界最庞大的宗教广播电视网和主题公园,但随着各种绯闻的爆发,这对夫妻的婚姻生活也随之破裂,精心构建的商业帝国不复存在。影片将于本周五(9月17日)在北美公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