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连续剧《一代匠师》样片初审会在莆举行

资讯 南方娱乐网 2021-09-19 10:16

近日,由莆田市人民政府、福建海龙影视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的电视连续剧《一代匠师》(暂定名)样片初审会在湄洲日报社融媒体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阮军、副主任郑祖杰,市政协副主席林素琼出席。

电视连续剧《一代匠师》样片初审会在莆举行

据悉,该剧由杨金远编剧、张志执导、陈瀚海担任总制片人,侯勇(饰廖曦)、斓曦(饰梅姨)、郭广平(饰刘天秋)、徐乃玉(饰熊二嘎)、孙雪宁(饰廖宜慧)等主演,于去年11月28日开机,目前已完成后期制作。与会同志听取了该剧创作拍摄制作等情况介绍,观看了37集样片并交流了观后感,认为该剧故事跌宕起伏,创作班底强大,符合时代特征,彰显工匠精神,是一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定能深受观众喜爱的好剧。

电视连续剧《一代匠师》样片初审会在莆举行

阮军指出,拍摄该剧旨在通过荧屏讲述莆田一代工匠传奇人生故事,让更多人领略莆田木雕艺术文化魅力,扩大莆田工艺美术品牌影响力,提升莆田城市美誉度和竞争力。希望制片方认真吸纳有关意见建议,以“专精于业、孜孜以求”的工匠精神,进一步在立意、内容、制作等方面进行打磨优化提升,匠心打造一部展现大国工匠气概的精品佳作。

电视连续剧《一代匠师》样片初审会在莆举行

《一代匠师》选聘国内优秀创作团队和一线演员加盟摄制。由出品过《彭德怀元帅》《一诺无悔》等众多优秀电影电视剧的陈瀚海担任总制片人,电影《集结号》的原著作者杨金远担任编剧,知名导演张志执导,著名演员侯勇、斓曦、郭广平主演,是反应仙作家具工艺美术发展的一部剧情片,力争打造继《妈祖》之后的又一部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