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重启科幻冒险电影《领航员》 将在Disney+上线

资讯 电影界    2021-09-21 09:56

迪士尼将重启1986年科幻冒险电影《领航员》,而主角将变为女性,由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侏罗纪世界》)执导并担任制片人,将在Disney+上线。

迪士尼重启科幻冒险电影《领航员》 将在Disney+上线

原版《领航员》由兰德尔·克莱泽执导, 萨拉·杰西卡·帕克、保罗·雷宾斯、维罗尼卡·卡特赖等出演。讲述12岁的男孩大卫因意外坠入山谷,醒来后发现从1978年穿越到了8年后,与一艘智能、爱说俏皮话的外星飞船麦克斯建立友谊,开始他们一连串翱翔天际的冒险的故事。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