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创建企业邮箱?在网页创建邮箱步骤一看便知

资讯 TOM    2021-09-03 14:18

作为初入职场的新人,一般都是第一次接触企业邮箱,对企业邮箱的了解少之又少。还有部分企业也是初次使用企业邮箱,不知道该从哪里入手。而在网页登录邮箱收发信因为不占内存和页面简洁的优点,成为了很多企业的第一选择。那么,如何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企业邮箱呢?

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如何创建企业邮箱。

我们以Tom网页邮箱为例。首先,我们需要登陆Tom企业邮箱的官方网站。

如何创建企业邮箱?在网页创建邮箱步骤一看便知

接着点击免费试用,跳转到一个需要我们填写企业信息的界面。

如何创建企业邮箱?在网页创建邮箱步骤一看便知

我们按照要求如实填写即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接着会提示我们提交成功,稍后会有客服人员和我们联系,我们只需告知自己的需求和想要咨询的问题,客服人员都会一一解答。TOM企业邮箱近期正好有面向新老用户的优惠,最低每天仅需0.2元,感兴趣的话就去了解一下吧~【TOM】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