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子邮件营销用什么邮箱?哪些邮箱适合做邮件营销?企业邮箱怎么群发邮件?

资讯 TOM    2021-09-03 14:29

我们在平时的邮件营销工作中,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邮件发送失败,群发邮件太多导致账号被封等,非常影响我们的工作。但是我们的工作还是要继续的,所以,挑选一个适合电子邮件营销的邮箱是非常有必要的,能够大大提升我们的工作效率。企业邮箱能群发邮件吗?

电子邮件营销用什么邮箱?哪些邮箱适合做邮件营销?

那么,哪些邮箱适合做邮件营销呢?

>>>首先,最好不要使用群发软件进行群发邮件的操作。因为群发软件的操作是固定的,非常容易被识别为推广账号,导致账号不能发送邮件,甚至账号被封锁。我们可以使用支持群发邮件的邮箱来进行操作,例如TOM企业邮箱,一次可群发几百封。

电子邮件营销用什么邮箱?哪些邮箱适合做邮件营销?企业邮箱怎么群发邮件?

>>>其次,我们在发送邮件时,一次发太多,或者是短时间内大量发送邮件,也很容易被封号。我们可以每次群发,不要设置相同的收信人,发送的间隔时间也要注意调整频率,同时避免每次发送的邮件内容相同。

>>>如果是外贸公司,我们在选择邮箱时,优先选择邮箱容量大的,像TOM企业邮箱这样无限容量的最佳,单次群发最多400封,比群发软件更安全和稳定。因为我们在做跟老外来往邮件多,且发送的开发信也多,难免会储存大量数据和邮件,所以邮箱容量越大越好。

如果大家还了解其他的群发邮件营销邮箱,也可以分享我哦!【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