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业邮箱是什么邮箱,企业邮箱排行榜公布

资讯 TOM    2021-09-15 11:28

企业邮箱是什么邮箱企业邮箱是公司用的邮箱,是公司内部的协同办公管理系统。行业里的企业邮箱有TOM企业邮箱、QQ、163等,整理些网上对这三个邮箱的总结,分享给大家。

企业邮箱是什么邮箱,企业邮箱排行榜公布

企业邮箱排行榜

TOM企业邮箱:管理员和员工账号都是无限容量,20多年专业的优质海外通道可往国外发邮件,管理员可增删改员工账号信息,买5年送5年,很多外贸、物流、国际学校在用,都说售后服务很好,是官方直接提供的。

网易邮箱:免费邮箱几乎人手一个,但公司用,还得是企业邮箱,功能是很多,但价格小贵啊。

腾讯邮箱:QQ邮箱有QQ的人都有,但企业邮箱用的人不多,QQ邮箱用户体量过多,通道没有专业企业邮箱优质。

企业邮箱是什么邮箱,企业邮箱排行榜公布

看很多外贸公司在用TOM企业邮箱,近几年为了提供跨部门、跨地区的商务沟通,将手机邮箱、群组管理、智能邮件分类、以及邮件安全性做了进一步提升,让邮箱不再是一个工具,而是企业服务平台,是全新的线上办公方式。【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