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能用的国际邮箱推荐哪个?公司邮箱号码大全

资讯 TOM    2021-09-16 13:15

在网上看到大家一直在讨论国际邮箱哪个好用,TOM、163、gmail等,在国内用哪个邮箱呢?外贸公司需要跟客户沟通合同信息、物流货代公司需实时沟通货柜清关进展、电商公司采购出口需跟国外办事处或客户沟通、软件信息公司老板是老外,也必须用国际邮箱,这些使用邮箱的人90%都会在国内用邮箱,所以在国内能的国际邮箱是刚需。

国内能用的国际邮箱推荐

常用个人邮箱,但进了公司用企业邮箱才发现真的不一样。TOM企业邮箱是我在大学里看到老师用过的,现在公司分配了一个给我,之前的个人邮箱Facebook验证码都收不到,公司的这个企业邮箱,却能跟国外的任何邮箱来往邮件像发微信一样顺畅。我们收发的邮件还能备份,每个人的邮箱都是无限容量的,发错邮件能撤回来,删了邮件还能自己找回来。

国内能用的国际邮箱推荐哪个?公司邮箱号码大全

公司邮箱号码大全

想用国际邮箱的人,差不多都看过国外网站的邮箱,后缀用的公司英文名字,都是特意定制的。我们公司的企业邮箱也一样后缀用公司大名,前面都是我们自己的名字全拼,据说我们公司管理员可以随意创建修改名字,长的短的都可以,不像个人邮箱,想要个好的邮箱号都注册不到。

国内能用的国际邮箱推荐哪个?公司邮箱号码大全

国内能用的TOM企业邮箱,公司名字能根据需求定制,这种定制的域名,让老外一看就更正式、专业,更让他放心。如果你发邮件人家不回复你,就要看下你的公司邮箱号是否不够专业,海外收发是否有问题了。【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