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期待回家,任务圆满完成!神舟十二3人组离开空间站前敬礼致谢

资讯 TOM    2021-09-16 16:38

【3名航天员离开空间站前敬礼致谢】北京时间9月16日早上,神州十二号航天员乘组在地面科级人员的配合下,完成了核心舱内有关实验装置和重要物品的撤收。

期待回家,任务圆满完成!神舟十二3人组离开空间站前敬礼致谢

根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北京时间2021年9月16日8时56分,神舟十二载人飞船与空间站和核心舱成功分离

 

据相关了解,6月17日9时22分在酒泉卫星中心准点准时点火发射长征二号F遥十二运载火箭,至今在轨时间已有3个月,这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立项实施以来的第19次飞行任务,也是空间站阶段的首次载人飞行任务。同日18时48分,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先后进入天和核心舱,标志着中国人首次进入自己的空间站。

 

在此期间航天乘组完成了货运飞船物资转移、天和核心舱组合体管理等工作,开展了两次出舱活动和舱外操作实验等任务。

 

在离开空间站组合体前,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向地面科技人员和关心支持航天事业的人们表达感谢和敬意。

 

神舟十二接下来将会首次检验东风着陆场的搜索回收能力,首次开启着陆场系统常态化应急待命搜救模式。

 

根据中国航天报消息,载人航天工程空间站工程阶段飞行任务总指挥部决定,神舟十二号飞船将在9月17日返回地球。

 

期待航天员们的归来!网友:中国航天yyds!【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