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件系统排名中企业邮箱有何优势,企业邮箱能发国外邮件吗?

资讯 TOM    2021-09-17 18:02

企业邮箱的优势有哪些?在网上看邮件系统排名,其中企业邮箱大品牌有TOM企业邮箱、163、QQ等,但如果选择一个能往国外发邮件的邮箱就要谨慎了,记住好用的海外通道是必须的。

邮件系统排名中企业邮箱有何优势,163邮箱能发国外邮件吗?

 

企业邮箱能发国外邮件吗?

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多个邮箱,但都是个人普通邮箱,往国外发邮件的稳定性就不好说了。在知乎、百度看,说TOM企业邮箱有很多外贸公司,有很多帖子介绍这个邮箱海外收发有多牛。

首先,跟免费邮箱不一样的是独立收发信通道,举个简单的例子,就像过收费站一样,有ETC和人工,ETC是独立通道,快速高效。但TOM这个是真正的智能国际收发,20多年的国际服务IP,因为信誉度高,所以收发信会快,在安全上,邮件系统加密,也能自己单独对附件加密。

另外,还有个特点是企业邮箱的后缀可以自定义定制,公司名字全拼、英文名,完全自由设置,相当于企业对外的名片。

 

邮件系统排名中企业邮箱有何优势,163邮箱能发国外邮件吗?

 

公司有员工离职也不用担心业务延续问题,因为企业邮箱不仅是个工具,还是个综合管理平台,员工邮箱任意编辑、离职员工邮箱邮件备份重复利用、根据组织架构群发通知邮件等,这么高性价比的办公工具你还不知道吧~【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