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青少年决战中考 安踏儿童专业科技装备发力!

资讯 TOM    2021-09-09 14:47

新的学年,在教育改革“双减”政策的热议中拉开了帷幕。伴随2022年中考各地将继续考虑上调体育的分数比例,进一步加强素质教育,补足必要的运动时间、提升青少年的运动能力成为了教育界共同的目标。体育课逐渐从一门会被随时占用的副课,逆袭成为了在校学生们重要的主课之一。

 助力青少年决战中考 安踏儿童专业科技装备发力!

教育改革下,国家对于体育教育愈发重视

同时,教育部最新公布的第八次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结果表明:近几年,中国孩子的运动量在逐年增多,不仅柔韧、力量、速度、耐力等素质上总体得到了提升,各项身体发育指标也逐步在改善。但在这份数据的背后,如何更好地为青少年运动保驾护航成为大众关注的问题。

对此,致力于促进中国儿童运动事业发展、长期为0-14岁孩子研发专业运动装备的安踏儿童,在充分的市场反馈和科研调查中发现:市场依旧缺乏专业的儿童运动科技装备,因无法提供有效的运动保护而造成的运动损伤仍然存在、以及运动效能偏低,这些都成为了青少年体育发展中的核心痛点问题。

 助力青少年决战中考 安踏儿童专业科技装备发力!

缺乏专业装备及有效运动保护成为青少年体育发展的痛点

体育能力的培养和体育精神的弘扬,需要长期的实践来支撑。安踏儿童13年来坚持做一件事:为中国孩子提供更专业的运动支持,从为孩子们上一堂真正的体育课,到推出专业的竞速跑鞋为青少年中考升学助力,都能看到安踏儿童为中国体育助力的决心。安踏儿童深入课堂,针对不同运动场景输出专业的科技装备,让孩子们在有限的时间里更高效地享受运动的快乐,获得技能的提升,通过日常的累积决胜未来的考场。

 助力青少年决战中考 安踏儿童专业科技装备发力!

安踏儿童走进山区,为孩子们提供专业运动装备,上一堂真正的体育课

安踏儿童将核心科技力量更多地注入到校园体育产品研发中。“决胜中考”专业竞速跑鞋系列就是最佳代表。在今年9月份推出的“惊涛跑鞋”搭载了全新调校升级的犟弹PLUS科技中底,拥有S弯稳定抗扭系统、中腰抗扭转科技和回弹率高达68%的专业性能,在跑步中储存并释放更多的能量,每一次迈步都能感受到满满的动力加持。很多在成人专业跑鞋上使用的科技,都被应用在了这个系列中。每一处细节设计让孩子们在不失仪式感和趣味性的穿着中,体会到起跑、加速和冲刺时的安全感和能量感,激发小宇宙“决胜中考”。

 助力青少年决战中考 安踏儿童专业科技装备发力!

安踏儿童专业竞速跑鞋“惊涛”闪电黑配色,助力青少年决战中考

 助力青少年决战中考 安踏儿童专业科技装备发力!

安踏儿童专业竞速跑鞋“惊涛”疾速白配色,助力青少年决战中考

此外,安踏儿童还与权威的体育高校合作,共同探究青少年专业运动跑鞋在跑步时的运动学、动力学、运动表现等指标特征的变化规律,为验证产品提升跑步运动成绩的有效性、提升缓冲回弹及稳定控制性能等提供科学依据。

钻研产品科技之外,安踏儿童还带着“顽炼营”深入到不同城市,为安踏儿童会员精心定制了适合儿童身体素质发育的专属体能课程。品牌携手专业体育机构,根据我国儿童身体发育的特征针对性地研发了包括跳绳和跑步在内的两大主题训练,并精选专业教练进行一对一指导。同时运用强势体育资源,邀请奥运明星手把手教学,让孩子们受到鼓舞坚持运动,也更懂得如何有效运动。

 助力青少年决战中考 安踏儿童专业科技装备发力!

安踏儿童为青少年打造的“顽炼营”

应试教育变革契机下,安踏儿童承担了作为国内专业儿童运动领先品牌的社会责任,以促进学生运动成长为己任,不断突破创新,并以“决胜中考”作为又一个全新的开端,持续关注中国儿童和青少年每一步。激发他们的运动潜能,助力他们决胜未来,赢得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