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iPhone的配色,可能已经被Anker安克实锤猜中了

资讯 TOM    2021-09-09 17:10

一年一度的科技春晚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在9月15号凌晨1点举行。每年都有不少关于苹果新机的“爆料”,包括电池容量、价格、摄影功能,以及大众最关心的手机配色。有部分网友猜测,苹果新机除了经典黑、白配色外,还将新增多款配色,包括此前备受关注的日落金、玫瑰金,以及新爆料的粉色、绿色、紫色和红色。

最近中国大陆唯一一个和苹果官方合作的充电品牌Anker安克,在今年苹果发布会前“悄悄”发布了20W“安芯充”充电器,一共4个配色——钻石白、冰晶蓝、冰玉紫、曜石黑。让人不禁猜测安芯充的几款配色很有可能就是今年新款iPhone新配色的其中几款。毕竟之前也发生过类似的“巧合”:

Anker在2021年3月推出了Anker Nano 20W 紫色快充套装,而苹果在1个月后,推出了紫色配色的 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

1.png

除了颜色上和iPhone搭调,安克安芯充还搭载了和苹果原装同厂的PI芯片,与iPhone手机的匹配度更高,而且苹果同厂芯片的质量保证,能很大程度避免伤机问题。

安克安芯充不仅硬件能打,在外观上也遵循了苹果的设计美学。充电器硬朗的造型和iPhone直角边相衬,侧边全包裹透明PC与iPhone镜头后盖也相匹配,让整个安克安芯充呈现出智能化和科技感,与iPhone非常匹配。

2.png

和苹果一样具有开创性的是,安克安芯充加入了刷新行业技术高度的AI控温系统,能够实时监测到充电器的温度变化。当监测到充电器温度过高时,充电器会自动降低输出功率,从而降低充电器和手机的发热情况;当监测到温度回到正常水平时,充电器会自动恢复高功率输出。

AI控温系统能带来毫秒级的守护,1秒钟可以测温20次,不仅能有效防止充电器异常发热而带来安全隐患,更能有效保护手机,避免电池鼓包、容量寿命降低、加速老化的情况发生。晚上8小时的睡眠充电,安克安芯充能完成57万次测温,给你的睡眠和手机带来57万次的安全守护。

无论最新iPhone是什么配色,可以肯定的是,和往年一样不会附赠充电器。而一款搭载智能AI控温系统、苹果官方认可、使用苹果原装同厂PI芯片、和苹果美学追求搭调的安克安芯充,是你的安心充电选择。Anker安克希望用安芯充带给iPhone用户超越传统快充的全新安全快充体验。

而且现在还有优惠活动,在天猫99大促期间,能以85元的优惠价购买安芯充,还能叠加使用1件9折新品优惠,即到手价仅需76.5元。再加上18个月品质问题免费换新的售后服务,从产品品质到售后服务都让你十分安心。

发展10年来,Anker安克作为以创新技术和高品质产品起家的“国货之光”,不仅打动了苹果成为其官方合作方,还拿下了天猫和京东平台第三方充电器618销售额双冠,并且赢得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亿消费者的认可。

Anker将继续通过持续的技术投入和超前的美学理念,推出更多卓越的产品,给人们的生活充满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