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出圈|美现斩获2021年度 “国际顶级美味大奖”

资讯 TOM    2021-09-09 18:01

近日,有着全球食品界“奥斯卡”之称的“Superior Taste Award”(国际顶级美味大奖)的主办方国际风味评鉴所(The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在万众期待下发布了2021年度食品饮料产品美味评估大赛结果。新锐功能营养品牌美现凭借创新营养融合和绝妙风味一举斩获国际顶级美味大奖桂冠(Superior Taste Award)。美现黑芝麻桑葚蛋白软糖突破全球近100个国家数千种参选产品的重围斩获大奖,不仅表示其产品品质获得了国际认可,更代表着中国的功能性食品走向世界舞台,进入国际优质美食行列。

 实力出圈|美现斩获2021年度 “国际顶级美味大奖”
 实力出圈|美现斩获2021年度 “国际顶级美味大奖”

食品届的“奥斯卡”,卓越权威

享誉全球的“国际顶级美味大奖”出自国际风味暨品质评鉴所(iTQi),其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每年会对全球100多个国家的美食进行评鉴,以其专业严谨、挑剔公正的选拔标准闻名世界,国际顶级美味奖章的荣誉代表着世界食品极高美味的标准,在国际上备受尊重,更是被业界盛赞为食品届的“奥斯卡”。

卓越美味需经过“最挑剔的舌头”的层层筛选,200余位盛名享誉国际的大厨和品酒大师遵照严格的盲评方法学,主动屏蔽产品品牌、产品市场地位、产品地域等一系列外界干扰因素回归产品本身,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评产品展开产品总体第一印象、外观感受、味道/口感、香气、回溯嗅觉5项标准评鉴,以期更大限度地保持评鉴公平性和客观性。

食品届奥斯卡的美誉也吸引着食品界的创新者慕名摘星。据悉,本届国际风味评鉴所授予2218款食品和饮品国际美味奖章。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参与风味评鉴的产品数量同比增加45%,激烈的竞争更加彰显美味的传世魅力!

近两年来功能性食品风靡中国,其营养和便携性成为年轻消费者选择的标准之一,怎么让营养更美味,来自中国的新锐品牌美现,其推出的功能性软糖系列产品御黑秘籍黑芝麻桑葚蛋白软糖,不仅抓住了年轻消费者的痛点,也征服了“挑剔”的世界权威评鉴团。

 实力出圈|美现斩获2021年度 “国际顶级美味大奖”

母公司硬核实力加持,美现研发乘势而上

美现可以说是站在“巨人”肩膀上成长起来的品牌,依托营养品、食品饮料垂直领域的头部上市企业仙乐健康,拥有28年“营养科技”专业经验。在营养软糖细分市场,仙乐健康也早在2006年就开始布局。马鞍山营养软糖生产基地配备十万级洁净生产车间、国际先进设备、智能化生产线等完善硬件设施。经过十余载的深耕专研,仙乐健康成功研制出500+营养软糖专属配方,在营养软糖领域建立了坚实的技术壁垒。

在企业发展进程中,仙乐健康不仅在产品研发方面下苦工,也在不断推进行业标准的完善。仙乐健康曾参与研讨的凝胶糖果(软糖)备案制,并于于今年6月正式落地实施,短短月余时间,仙乐健康已有多款软糖产品成功“戴帽”,这恰恰表明了仙乐健康具备营养软糖细分市场的优势。仙乐健康10年磨一品的专精态度铸就了其差异化竞争优势,而美现深度挖掘营养软糖在营养研发技术和供应链资源整合优势,为美现产品品质加添一层保障。

 实力出圈|美现斩获2021年度 “国际顶级美味大奖”

匠心坚守,追求极致品质体验

美现此次斩获“国际顶级美味大奖”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一种必然,因为双方拥有共同的价值取向,即对产品品质风味的极致追求。美现作为新时代营养健康品牌,坚持以天然营养滋养年轻生命的产品理念,力图为消费者打造全新营养美学生活。

为了突破大多传统营养品口味单一、口感较差的弊端,美现成立了美现颜习社,针对年轻人群的健康需求和感官需求,并与国际知名原料供应商进行合作,在全世界范围内寻找优质原料。此次推出的美养秘籍系列国潮营养软糖,融合精准营养成分和东方滋养物料,一次次的配比、推翻、重来,美现在产品口感、味道把控上分毫不让,匠心打磨产品配方,力求研发出更佳组合。获得国际顶级美味奖项的美现黑芝麻桑葚蛋白软糖采用自然生晒工艺激发黑芝麻醇香之味,更大限度上保留了产品原汁原味的养生味道。而0糖0脂肪的严格把控践行着品牌“轻养少负担”的营养健康理念。美现每一次在产品方面的创新尝试,均是想为消费者带来营养健康极致体验。从结果来看,美现的确做到了。

结语

此次,美现荣膺2021年度“国际顶级美味大奖”,标志着中国功能性食品进一步获得国际认可,更加彰显了民族品牌的世界影响力与出海实力。作为新营养健康行业黑马,期待美现为市场带来更多高品质的营养健康产品,在世界舞台中央绽放中国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