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大呼过瘾!《蕃尼看世界》用魔法解锁好奇心

资讯 TOM    2021-09-21 17:57

你喜欢哈利波特吗?刷爆朋友圈的环球影城哈利波特主题公园是否已经安排上了呢?不急,蕃尼家族体验官悦儿和马树已经先行一步,提前为你深度探索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各种隐藏彩蛋!快来跟随《蕃尼看世界》走进神奇的魔法世界!

 孩子大呼过瘾!《蕃尼看世界》用魔法解锁好奇心
 孩子大呼过瘾!《蕃尼看世界》用魔法解锁好奇心

身临其境,带你深度体验哈利波特主题公园

穿过九又四分之三站台,悦儿和马树立刻变身霍格沃茨魔法学校里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学生,跟随他们在对角巷奥利凡德魔杖店挑选自己的魔杖;紧接着和神秘魔法师学习各种魔咒;还在霍格莫德魔法村著名的蜂蜜公爵糖果店购买最爱巧克力蛙、品尝比比多味豆;更穿越到侏罗纪公园驯服迅猛龙……真是充满惊喜的全天大冒险!《蕃尼看世界》之环球影城哈利波特主题公园节目今年中秋火热上映,精彩不容错过!

 孩子大呼过瘾!《蕃尼看世界》用魔法解锁好奇心

解锁好奇心,传递爱与正义之光

哈利波特是大朋友的青春回忆,更是小朋友们通往无限想象力的魔幻大门。本次,悦儿和马树真人实景带着小朋友们“云游”哈利波特主题公园,呼应经典场景和剧情,更进一步传递全球风靡的哈利波特经典文学作品中的正向精神,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点亮爱、亲情、友谊等最可贵的财富,也传递出正义必将战胜邪恶的信念。正如《蕃尼看世界》节目一直以来所坚持的,陪伴孩子走出去看世界,解锁好奇心和探索欲,帮助孩子开拓视野,守护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孩子大呼过瘾!《蕃尼看世界》用魔法解锁好奇心

《蕃尼看世界》开启奇妙探险之旅

《蕃尼看世界》节目以智趣挑战叠加打卡旅行的模式,寓教于乐,赋予旅行更多意义。节目故事从蕃尼能量石散落到地球的不同地方展开,悦儿和马树肩负找回能量石的重任,开启了他们在地球的奇妙探险之旅。节目精心设计的打卡、游戏、挑战等环节,都会让孩子们产生一种成就感,同时观众也将会被带入挑战的刺激之中。

 孩子大呼过瘾!《蕃尼看世界》用魔法解锁好奇心

文旅资源大融合,成就亲子观众好口碑

和往期蕃尼家族系列节目不同,《蕃尼看世界》首次打破棚内限制,走向户外。作为创新之作,节目内容资源均有升级,由优酷少儿联合飞猪及海昌海洋公园、融创等多家文旅品牌,共同打造智趣升级、欢乐亲子的文旅大融合。一方面,小朋友们超级喜欢,通过认识各种新奇、有趣的事物,打开天性,自在健康成长;另一方面,大朋友们也青睐有加,这是一份优质、实用的亲子游玩攻略,轻松解决了周末节假日带娃去哪玩的问题。

引领亲子综艺趋势,优酷少儿模式创新树标杆

《蕃尼看世界》是优酷少儿推出的全新首档剧情式亲子智趣游学真人秀综艺节目,节目背后是优酷少儿在内容创新和多维价值创造的深度思考。在“孩子喜欢”和“家长需要”双重目标下严选优质内容;在观看节目的愉悦体验基础上进一步追求从节目到生活的价值延续;克服疫情和气候等各种困难,也要坚持初心守护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显然,优酷少儿为行业和数万亲子家庭提交了一份有趣有爱、有意义的创新答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