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App防疫工具包上新“疫情防控政策”查询服务,出行更安心

资讯 TOM    2021-09-10 19:12

中秋、国庆假期临近,由于各地防疫政策不同,出差、出游的朋友们如何快速查询权威信息,提前做好准备呢?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跨地区出行要做核酸检测吗?目标地点交通政策有什么特殊要求?国务院客户端百度智能小程序近日上线了“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查询服务,用户在百度App搜索【防疫出行政策】进入“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服务即可及时掌握各地权威、准确的出行信息。

 百度App防疫工具包上新“疫情防控政策”查询服务,出行更安心

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服务可实时查询出行防疫措施,输入出发地以及目的地即可实时查询两地进出政策,包括当地风险等级、隔离规定及政策、核酸检测政策等信息,还包括民航、铁路、公路等方面的交通管控措施,该服务由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联防联控机制提供相关数据,权威准确,方便实用。

出行前对于疫情防控措施如果还有其他疑虑,可以随时随地拨打页面上的疫情防控咨询电话进行查询答疑。

 百度App防疫工具包上新“疫情防控政策”查询服务,出行更安心

(以出发地【北京】为例,切换选择目的地城市,即可查询北京去往该地的防疫规定)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百度App升级了“防疫工具包”,推出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的疫情行程卡、风险等级查询、核酸机构查询、核酸结果查询等常用防疫查询服务,为上班族、出行人提供便利。

未来,百度App将持续通过多元服务聚合能力、权威大数据信息、便捷交互体验技术等加持,助力科技防疫,用实际行动保障市民高效出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