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么多明星推荐的滴水洗地机到底怎么样

资讯 TOM    2021-09-10 19:11

不管是租房还是买房自住的小伙伴们平时都会遇到清洁卫生的麻烦,特别是女生,如果是铲屎官就更麻烦了,相信所有女生平时讨厌打扫卫生的原因应该大部分都是因为满地的头发和动物毛发,弯腰一缕一缕捡起来丢进垃圾桶之后还需要干扫、湿拖、然后洗拖把。一整个流程下来人都是腰酸背痛的,那么有没有这样一款机器能够轻松解决这种烦恼呢。

 那么多明星推荐的滴水洗地机到底怎么样

李佳琦推荐的滴水洗地机带着独创的水尘环流技术在清洁市场中脱颖而出,这款洗地机属于佳琦自用款,他是在自身购买后觉得物超所值良心推荐,不仅能让爸爸妈妈解放双手还能做到洗拖扫一体及干湿分离,其实滴水洗地机能做到的远不止如此。

 那么多明星推荐的滴水洗地机到底怎么样

继李佳琦推荐后,知名女性领路人杨澜、主持人李好以及奥运冠军刘璇、乒乓界男神张继科等也在直播间倾心推荐,吸引她们的除了滴水洗地机的超高颜值,超轻重量,超长续航还有什么呢,滴水洗地机备受青睐的秘诀又是什么。

 那么多明星推荐的滴水洗地机到底怎么样
 那么多明星推荐的滴水洗地机到底怎么样

推荐理由1--扫拖洗一体+干湿分离:省时更省事

滴水洗地机自带干湿分离而且能够做到扫拖洗一体,不仅如此,洗地机还有毛刷专门清洁头发或者动物毛发等顽固垃圾,使用滴水洗地机清洁毛发等顽固垃圾的时候仅需轻轻来回拖拉就能看到毛发消失于无形,处理垃圾的时候洗地机分为干垃圾盒、湿垃圾盒还有毛刷,仅需处理毛刷中的毛发处理即可,一个流程下来仅需几分钟。

推荐理由2--机身轻巧+使用灵活+高通过率(低矮场景)

相信大家在购买清洁工具的时候机器的重量也是考量的因素之一,毕竟家里的卫生是需要天天打扫的,由于大多数女性的肌肉力量不够发达,长时间和过重的体力劳动都会造成女性的脊柱性疾病和腰部疾病,这两种疾病在中国女性的发病率是相当高的,而且也是顽固性疾病,长期伴随。DIISEA(滴水)洗地机的全部重量只有3.5kg,并带有自动牵引装置,用起来非常轻松;拖头高8cm,连接拖头和净水箱杆部的地方可以上下90°、左右180°旋转,针对沙发或床下的清洁死角,可以轻松灵活处理,最重要的是,机器自带牵引动力,完全不费任何力气,耗费的精力小了,劳损程度也会降到最低。

推荐理由3--超长续航+低噪+无废气排放:环保更健康

滴水洗地机秉承绿色发展理念,采用独载的水尘环流技术达到无废气污染。经过2020年的疫情人们对空气污染愈发重视,室内的空气污染成为危害人们身心健康不可忽视的一面。据健康时报报道,我国每年因氡气致癌人数达到了5万人,由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超额死亡人数也达到了11.1万人。室内家居健康已经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使用清洁工具的时候更加注重尾气排放问题,滴水洗地机真正做到了无废气排放,全程无污染。

推荐理由4--实时自清洗+自清洗+拖头清洗:三重清洁更彻底

滴水洗地机在正常使用时:根据“水尘环流”技术的原理,开机后,清水箱中的水从右边下来流入滚筒上方的水道,对旋转的滚筒进行实时冲刷,冲刷后的脏水直接进入脏水箱,这样,滚筒每一秒接触地面的时候都是干净的,所以使用时,不需要频繁的去洗滚筒;洗地机使用完后,放到充电底座,打开自清洗模式,即可对滚筒进行一个深度的清洗和臭氧杀菌;使用了一段时间我们可以将洗地机的毛发刷拿下来在开机状态下就能大水冲洗,清洁更彻底,完全不用担心有任何异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