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封感谢信,写满情怀与担当,曹操出行志愿者获点赞

资讯 TOM    2021-09-01 13:26

“你们知难而进,主动请缨,讲奉献勇担当,坚守在防控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你们不畏艰辛,克服困难,有力地支援了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黄埔儿女的家国情怀和大义大爱……”

近日,曹操出行收到了来自广州市黄埔区的感谢信,信中高度肯定了曹操出行工作人员在上一轮广州疫情防控中的倾情付出,赞扬了他们面对新冠疫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新时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了爱心和力量。

 一封感谢信,写满情怀与担当,曹操出行志愿者获点赞

回溯广州疫情,5月底新一轮的新冠肺炎疫情侵袭广州,而当时的确诊患者被判断为感染德尔塔变异株,广州成为国内首个正面迎战德尔塔的城市。6月初,广州市黄埔区进行全区核酸筛查,工作人员严重缺乏,于是黄埔区向本地企业发出志愿者征集通知。

“当时公司接到志愿者征集通知,我们有几个党员同志就率先报名了,我也想尽自己一份力量,就毫不犹豫报名了。”曹操出行工作人员谢女士告诉记者。

6月5日至6月8日,由谢女士等人组成的曹操出行志愿者服务队去到了茅岗社区核酸检测点进行志愿服务工作。“当时核酸检测人员特别多,我们主要是在现场维持秩序,保障排队人员间隔一米,同时帮助核酸人员进行登记等事项。”谢女士说。

问及志愿服务时间,谢女士表示从早上8点一直工作至晚上6点,工作时间长达10个小时。而这10个小时中,曹操出行志愿者不畏感染风险,尽职尽责,从这封感谢信中也可见一斑。

 一封感谢信,写满情怀与担当,曹操出行志愿者获点赞

收到这封感谢信,谢女士等人表示颇为意外,“当时报名参加志愿活动只是想尽自己一份力量,没想到会收到专门的感谢信,这也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与鼓励吧,未来只要社会有需要,我们都会再次站出来。”

值得点赞的是,曹操出行工作人员在积极践行志愿者服务的同时,还频繁组织平台司机免费进行核酸检测,严格落实多项防疫举措,保障出行安全。

如今广州疫情防控常态化,曹操出行防疫不松懈。据谢女士介绍,8月27日,曹操出行广州全体司机刚完成一轮核酸检测。“我们这两天又在准备司机核酸检测工作,预计明后天再对全体司机进行一轮核酸检测。频繁核酸检测是对司机负责,也是对乘客负责。”谢女士表示。

 一封感谢信,写满情怀与担当,曹操出行志愿者获点赞

在日常防疫工作中,据谢女士介绍,曹操出行每天由司机端推送疫情防控通知,提醒司机做好科学防疫工作,同时,每天检查司机健康码,绿码方可上线运营,上线运营前司机要做好线上体温打卡,佩戴口罩。在行车过程中,保持车辆通风,做好车辆内外消毒工作,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