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司机子女考上名牌高校 这家网约车平台发放大学入学奖学金

资讯 TOM    2021-09-01 15:39

9月1日,又到了秋季开学日,大学校园里将迎来一批新生。记者从曹操出行了解到,为关注网约车司机子女教育发展,曹操出行推出公益项目——鹿鸣计划,针对高考成绩优异的司机子女给予奖学金奖励,鼓励他们在大学学府继续深造。

前段时间,因为精美、独具创意的设计,南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上了微博热搜,曹操出行网约车司机石红林的儿子汤志文就凭借优异的成绩被南开大学录取,同时也获得了曹操出行“鹿鸣计划”的3000元奖学金。

司机子女考上名牌高校 这家网约车平台发放大学入学奖学金

对于儿子考上南开大学,石红林非常开心。对她而言,儿子一直是她的骄傲。谈及儿子的教育,石红林表示,她一直将儿子当作大人一样平等交流,平时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有趣的事都会和儿子分享,他也总是听得津津有味的。除了汤志文,石红林还有一个大儿子,现在大儿子已经毕业了在北京工作,小儿子又考上了名牌大学,一家四口羡煞旁人。在许多人看来石红林是位优秀的母亲,但她更喜欢自己的另一重身份——职场女性。

司机子女考上名牌高校 这家网约车平台发放大学入学奖学金

石红林告诉记者,到曹操出行成为一名网约车司机是一次偶然,那天,石红林从超市采购了东西正准备回家,看到超市门口曹操出行的广告便当场下载了APP,成为了曹操出行乘客,也是那一次愉快的乘车体验,让她决定去做曹操出行司机。

很多人说做网约车司机很辛苦,女司机更辛苦,但石红林不觉得,因为车技好,细心又有耐心,许多接送孩子的保姆单都会找到石红林,这常常让“男司机们”羡慕不已。

有一次,石红林接到一个订单,看到乘客孩子生病了,她就将自己照顾孩子的一些小经验分享给了乘客,没想到隔天她就接到了乘客的感谢电话:“师傅,我试了下你说的方法,孩子真的好了不少,实在是太谢谢您了!”

石红林告诉记者,其实早在2017年天津刚开城不久时她就加入了曹操,中途因为个人原因,在家休息了一段时间,当她有机会再次返回职场时,就又选择了老东家。

同样前不久,李翔也收到了曹操出行为孩子发放的5000元奖学金。对于孩子考上华中科技大学,李翔表示,全家一点也不意外。“孩子从小就很独立自主,几乎没让家里操过心。”在做网约车司机前,李翔在某客车公司做市场营销大区经理,听说曹操出行入驻十堰,便报名审核培训后成为了曹操出行十堰开城的第一批司机。

司机子女考上名牌高校 这家网约车平台发放大学入学奖学金

“鹿鸣计划推出的初心是希望支持司机家庭,助力教育发展,接下来我们还会推出助学金项目,旨在为贫困司机家庭提供帮助,为符合条件的平台司机发放子女助学补贴。”曹操出行服务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为更好服务司机,曹操出行搭建了全方位司机服务,举办曹操好司机挑战赞赛,获胜司机将获得海外游、APP专属标签等奖励。还设立曹操家园关爱金、成立“曹操家园”司机俱乐部、定期举办团建、生日会,丰富司机的日常生活。“下一步,我们还将结合实际,推出更多司机福利项目。”上述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