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日美好生活,半亩花田和你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资讯 TOM    2021-09-01 17:49

一、做喜欢的自己

8月底虽已接近秋季,但天气表上的数字丝毫没有下降的意思,明媚、刺眼的阳光也总在提醒着我们夏季不会这么容易离开,所以出油仍是阻碍各位小仙女仙气飘飘的一大难题。但季节的转化往往会使得我们肌肤较其他时候更为敏感,所以强力去油但刺激成分较高的皂基类洁面产品并不在我们的最佳选择范围之内。这时候面对相对更温和但清洁力同样的出色的氨基酸类洁面,试问你真的能不心动吗?

 秋日美好生活,半亩花田和你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同时可不要只看中面部护肤,你的身体护理同样重要。经过了一天的劳累,辛辛苦苦呵护面部已经很累了,不想再分神护理什么身体肌肤?其实没有那么复杂,提升身体肌肤质感,有时候只需要一罐好用磨砂膏就能轻松做到。

添加了清洁成分和发泡成分的磨砂膏可以轻松代替沐浴露使用,若同时包含烟酰胺等美白亮肤成分,则能帮助你的肌肤重新焕亮,而磨砂颗粒的按摩能够更轻松的带走身体上的废旧角质,嫩滑肌肤、提高肌肤质感。

 秋日美好生活,半亩花田和你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二、过喜欢的生活

拥有高质量的生活是不是只能靠大量的金钱去打造呢?其实不然,生活中有很多便宜的小物件,同样可以提高生活质量,为生活带来一点“小确幸”。

比如,一个香氛蜡烛,无论是沐浴前,还是休息时,闻着蜡烛点燃后带来的芳香,都能让你的精神得到一定程度的放松,同时甜蜜的气息也能刺激多巴胺的产生,让你的心情变得更好。

再比如,养一株植物,一方面植物可以为生活增添一抹色彩,另一方面它清新的色彩也能放松你的双眼,而看着它一天天长大的你,是不是也能从中获得一些小小的成就感呢?相信我,有了植物的陪伴会让你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