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样肉客™本月起进驻中国山姆会员商店,加速扩大国内零售市场规模

资讯 TOM    2021-09-24 11:33

其标志性产品别样汉堡(Beyond Burger®)将成为沃尔玛旗下仓储式会员制零售超市——山姆会员商店(Sam’sClub)在中国的首个植物肉汉堡产品

别样肉客™本月起进驻中国山姆会员商店,加速扩大国内零售市场规模

中国上海,2021年9月24日—全球植物肉先锋品牌别样肉客(Beyond Meat,纳斯达克代码:BYND)今日宣布与沃尔玛中国旗下仓储式会员制零售店——山姆会员商店(Sam’s Club)中国建立合作关系,本周起在国内21个城市的所有山姆会员商店推出其标志性的别样汉堡产品。

别样肉客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美味、营养和可持续植物肉产品的需求,此次合作进一步彰显了别样肉客在中国市场的这一承诺。

别样汉堡超值8片装的售价为人民币79.8元,由别样肉客今年上半年在浙江嘉兴揭幕的新工厂生产。作为一家在当地具有规模且知名的零售卖场品牌,这也是山姆会员商店首次在中国推出植物基汉堡产品。别样汉堡不仅拥有可媲美动物蛋白鲜嫩多汁的美味口感,同时也饱含植物蛋白的丰富营养且兼顾环保效益。与传统肥瘦二八开的牛肉饼相比,每100克别样汉堡的牛肉饼中富含17.3克蛋白质,饱和脂肪含量约低33%。

本周起,别样汉堡将陆续在位于北京、天津、成都、重庆、广州、深圳、珠海、厦门、福州、南京、宁波、杭州、上海、南通、常州、苏州、大连、沈阳、南昌、武汉和长沙的山姆会员商店出售。

别样肉客中国区品牌及公关总监徐爱慧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山姆会员商店中国建立合作关系,为本地消费者提供实惠、便利的8片装别样汉堡。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山姆会员商店出售的产品将由我们新落成的先进本地工厂生产,将以更便利的渠道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美味、营养且具有可持续性的植物肉选择。”

别样肉客与中国山姆会员商店的合作进一步扩大了其在中国市场的零售规模。此外,别样肉客的零售产品目前也在阿里巴巴旗下的盒马鲜生、麦德龙中国和京东电商平台有售。在入驻中国市场的第一年内,别样肉客与星巴克中国及百胜中国推出了备受瞩目的食品服务合作,同时还与多家中国餐饮界享负盛誉的餐厅建立了合作关系,其中包括金鼎轩、北京港丽餐厅、悠航鲜啤、上海外滩W酒店等。

关于别样肉客

别样肉客Beyond Meat, Inc.(纳斯达克上市代码:BYND)是一家主营蛋白质类产品的全球性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植物性肉类产品。别样肉客成立于2009年,使命是以纯植物性原料制作肉食,这一创新之举使消费者在品味植物肉时,也能感受到食用动物肉时高度相似的口味、质感等感官体验,同时享受营养且环境友好的产品。品牌承诺——食你所爱™,代表着别样肉客的信念,即通过食用植物肉产品,使消费者可以乐享更多自己喜爱的食物,并以此来帮助解决对人类健康、气候变化、资源保护和动物权益的担忧问题。截至2021年6月,别样肉客的各类新鲜和冷冻植物蛋白产品已在全球80个国家的约119,000家零售店和餐饮服务网点销售。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的部分陈述构成“前瞻性陈述”。该等陈述以别样肉客管理层对未来事件或未来结果的当前意见、期望、信念、计划、目标、假设或预测为基础。前瞻性陈述仅为预测,而非历史事实,并且涉及一定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假设。实际的结果、活动水平、业绩、成就和事件或与该等前瞻性陈述的描述、预期或暗示存在重大差异。尽管别样肉客认为其假设是合理的,但其很难准确预测已知因素的实际影响,也无法尽数预见影响实际结果的因素。诸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均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本新闻稿中所作的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其中尤为突出的或包括:别样肉客于2021年3月1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10-K表格中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公司年报中,以及别样肉客于2021年8月12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10-Q表格中截至2021年7月3日的公司季报中,在“风险因素”项下讨论的风险;以及别样肉客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不时提交的材料中描述的其他因素。该等前瞻性陈述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为止。除法律另有要求外,别样肉客并无义务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公开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陈述。别样肉客更新一项或多项前瞻性陈述亦不得被推断为别样肉客将会就该等前瞻性陈述或其他前瞻性陈述作出进一步更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