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亿建业升级应用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

资讯 TOM    2021-09-13 15:34

近日,新中大与中亿建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亿建业”)再次达成战略合作。中亿建业将通过升级应用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打造满足新形势下企业管控需求的综合项目管理平台,通过i8产品的客户关系管理、合同管理、成本管理、资金管理、发票管理、供应链管理、协同办公、人事管理、项目管理及移动APP等模块的实施应用,优化业务管控流程,全面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实现业财资税一体化管理。

中亿建业升级应用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

中亿建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准的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企业,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以及建筑设计、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防水防腐、环保、幕墙工程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旗下拥有二家房产公司、二家贸易公司、一家装饰装潢公司、一家绿化园林工程公司、一家投资公司,是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投资、贸易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随着中亿建业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业务类型的不断增长,公司对于信息化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重点需要通过信息化建设打造管理的标准化体系、实现业务部门数据(合同、材料、产值)到财务部门数据(开票、收款、付款)的有效融通、构建从集团到项目部的精细化风险管控体系。新中大i8产品从平台架构、开放性、功能适用性、灵活性等方面得到客户方认可,中亿建业最终决定携手新中大启动i8升级工作。

中亿建业升级应用新中大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

通过梳理中亿建业信息化建设需求点,本次信息化建设将通过i8工程企业管理软件相关模块的应用,破除不同信息系统之间的壁垒,搭建出“模块功能集成、系统数据集中、业务涵盖全面、多级协同应用”的符合中亿建业企业管理特色的“业财资税一体化”管理平台,切实管好公司合同与资金、实时掌握项目资金流、严控风险与成本、实现项目降本增效和精细化管理,为项企管控融合、风险有效管控提供信息化保障。

老客户、新平台,中亿建业再次携手新中大推进企业信息化建设升级,也充分说明了新中大的工程项目管理软件产品和方案更适用于中国工程建设行业。目前,中亿建业项目管理平台建设已进入实施准备阶段,双方项目组将共同发挥各自力量,通力合作,推进信息化系统尽快上线应用,全面提升企业的标准化管理水平、构建项企融合的有效风险管控体系、实现业财资税一体化管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