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肥这家格林豪泰酒店,与您共迎金秋时节

资讯 TOM    2021-09-02 17:38

合肥,襟江带淮、飞跃发展的安徽省会,也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古城,素以“三国故地、包拯家乡、淮军摇篮”著称。

合肥这家格林豪泰酒店,与您共迎金秋时节

当天空变得湛蓝深远,当硕果盈枝芳香满园,秋天已然来临。全新开业的格林豪泰合肥市裕溪路百大周谷堆智选酒店(GreenTree Inn)成全我们一起踏秋合肥,赏秋色,品秋香!

合肥这家格林豪泰酒店,与您共迎金秋时节

简约轻松

格林酒店集团(GreenTree Hospitality Group)旗下中端商务品牌格林豪泰酒店(GreenTree Inn)在经典大气的商务风格上,融入树叶、木纹等设计元素,沉稳中透出宁静,带给您成熟而自在的商务休憩空间。

大堂内,实木的墙柜设计的简单大方,摆放着一些书籍和装饰品,格调雅致,让空间显得更加丰富多彩。铁艺风格的桌椅线条感比较明确,给人干净干练又复古的感觉!还有一些绿植点缀,让室内显得更加清新自然。

合肥这家格林豪泰酒店,与您共迎金秋时节

格林豪泰酒店客房里,大量的原木色家具和装饰使空间看起来干净又整齐,墙壁上简单的挂画就是很好的装饰,随处可见的绿意看起来充满了生命力,共同滋润着宾客的感官情绪。

舒适美好

格林豪泰合肥市裕溪路百大周谷堆智选酒店有商务套房、高级大床房、商务标准间等各类客房,并提供24小时不间断热水,免费的自助洗衣房、稳定高速的无线网络、清晰的网络电视以及独立冷暖空调,在这里,你一定可以舒服的睡个好觉。这里还提供营养丰盛的早餐,美食与晨光都不可辜负;还有免费停车场等设施,助您自由享受旅途。

合肥这家格林豪泰酒店,与您共迎金秋时节

热闹便利

这家格林豪泰酒店具体地址在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合裕路247号,位于裕溪路与钟油坊路交叉口,紧邻裕溪路高架交通主干道,毗邻大型综合批发市场百大周谷堆物流园,靠近第五十五中学,距离龙栖、瑶海湾湿地公园不到2公里距离,周边医院,餐饮等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是出行入住的好地方。

做生活的追梦人,格林豪泰酒店(GreenTree Inn)陪您一起体验诗和远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