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势在必行的中国品牌国际化之路,DR PLANT植物医生以硬核科研助力品牌出海

资讯 TOM    2021-09-14 10:29

世界经济发展趋势让全球化和一体化早已成为时尚产业寻求突破和发展的共识,虽然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一趋势暂时放缓,但在互联网科技的加持下,全球化和一体化仍旧是未来时尚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之一。在此背景下,DR PLANT植物医生立足全球化时代浪潮,以独特的品牌定位、国家级科研力量,以及扎实且强大的品牌力强势征服国际市场,成为了首家成功出海的中国化妆品品牌。

 势在必行的中国品牌国际化之路,DR PLANT植物医生以硬核科研助力品牌出海

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出海第一站——日本心斋桥一店

品牌国际化是DR PLANT植物医生长期坚守的发展战略,DR PLANT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表示,布局海外市场反过来能够提升中国消费者对本土品牌的信任和信心,实现本土复兴,“墙外开花墙内香”不失为是本土品牌发展的新思路。其中,文化无疑是产品和品牌的灵魂所在。DR PLANT植物医生在中国品牌的国际化道路上,基于自身深厚的民族文化根基,在门店形象、产品设计和宣传理念上都突出高山植物这一中国文化特色,并根据不同市场推行不同的产品亮点,“因地制宜”,由此提升国货美妆的国际影响力,打破洋品牌的魔咒,成为率先国际化的本土品牌。

 势在必行的中国品牌国际化之路,DR PLANT植物医生以硬核科研助力品牌出海

DR PLANT植物医生香港旺角店

此外,DR PLANT植物医生对研发的持续投入、对产品的严格要求等品牌建设策略,是其发展成为众多出海品牌内独具特色、更具竞争力代表的重要原因。2014年,DR PLANT植物医生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以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裴盛基为DR PLANT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联合多位跨学科、跨领域的国内外精英,运用现代基因技术,共同为研发高品质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助力。截至目前,在“植物医生研发中心”下,已延伸出云南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所、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四大研发基地,形成了“1个中心,4个基地”的科研产业链,助力品牌产品推新与升级,提升品牌实力。

 势在必行的中国品牌国际化之路,DR PLANT植物医生以硬核科研助力品牌出海

DR PLANT植物医生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

背靠国家级科研力量,DR PLANT植物医生选用优质高山植物原材料,海拔高、温差大、日照时间长、远离都市污染源等自然特点,保证安全无污染,拥有更丰富的天然活性养分。通过科学配比,将高山植物与科研成果完美融合,为亚洲女性打造更为安全、有效的纯净美肌。未来,DR PLANT植物医生将在新的发展阶段继续坚守初心,走好高质量增长之路,以全球化视野继续布局品牌发展,实现“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