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效真实拍照-今日水印相机,饮料大战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资讯 TOM    2021-09-14 11:39

在传统快消工作方式中,拍照一直是快消铺货的重要手段,但随着信息化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也逐渐意识到了传统快消的弊端。比如,外勤人员拍摄的照片需要逐张或者打包上传到工作群,数量太多的时候,发重或者发漏都时有发生;当大家都在同一个工作群里汇报工作的时候,群里照片满天飞,“信息撞车”更是屡见不鲜;而且照片只是一个瞬间镜头的记录,真实性难以保障,如果作为打卡或者绩效评定的依据说服力不强。

高效真实拍照-今日水印相机,饮料大战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正因为如此,一种快消门店管理的新模式“今日水印相机App”应运而生。

目前,全国已经有超过7000万的外勤人员选择了,因为这款照片+水印的App既简单又不简单。

高效真实拍照-今日水印相机,饮料大战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说它简单,是因为操作便捷,外勤人员只要下载今日水印相机App。加入管理者创建的团队,每到一个门店,拍照记录产品摆放情况、配货情况,照片就会自动显示到访日期、时间、门店地址等水印,同时不需要外勤人员过多操作,达到现场拍照后,照片即可同步自动上传到团队相册,后台归档记录,大大节省了外勤人员特意打卡汇报和整理的时间,便于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上。

高效真实拍照-今日水印相机,饮料大战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当员工完成当日的出勤工作以后,系统会自动生成统计日报推送给管理者,管理者只要想看就可以随时查看每一个外勤人员的外出记录,每一次拍照的时间和地点,甚至相邻两次拍照的时间间隔等等,还可以实时了解门店的铺货信息和销售情况,一张照片,既是外勤人员的考勤卡又能记录门店的摆放情况的,因为水印信息是真实不可以篡改的。

而今日水印相机的不简单之处,也正在于它可以通过简洁直白的信息数据将复杂的团队管理轻量化,外勤人员拍摄的照片同步工作云盘,云盘无限空间,不占手机内存,通过工作的实际自动生成考勤报表,不用浪费过多的时间,就能大大提高团队的管理效率。

高效真实拍照-今日水印相机,饮料大战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不要以为今日水印相机能够储存海量照片视频以后,后台信息就会变得乱糟糟,其实团队相册可以按水印内容、时间等关键信息对照片进行快速分类,创建不同的团队相册,即便隔很久的时间,也可通过分类和水印文字搜索到管理者想要的照片。

除了能够更新快消门店管理新模式,今日水印相机App还能适应多种场景,包括团队考勤打卡、团队门头陈列、铺货和客情记录等等,选取适合的水印模板,每一张照片都能确保拍摄内容的全面、真实、准确和规范,让铺货执行率更高,让考勤打卡更有说服力,让工作留痕拍照更加真实可信,让每一个镜头的记录变得更有意义。最真实高效的团队管理工具,今日水印相机App值得每一个企业信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