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观精美,除菌加湿——智米除菌加湿器

资讯 TOM    2021-09-14 14:54

仲秋时节,秋风乍起,秋意越来越浓了。伴随着浓浓的秋意一起到来的,还有日渐干燥的空气。空气干燥对人体的健康是极为不利的,特别是呼吸道健康,空气干燥极易引发各种各样的呼吸道不适。想要在这个秋季获得畅快与舒适,不妨考虑一下智米科技推出的智米除菌加湿器。

智米除菌加湿器作为智米科技精心设计、推出的空气加湿器,以其精美的外观、高效的加湿性能等多方面优势,深受消费者关注和喜爱。

作为智米科技推出的智能家居产品,智米除菌加湿器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智米科技一贯的“白色简约风”。机身外形采用圆柱形设计,看起来时尚而又可爱,“智米白”的配色设计,又为智米除菌加湿器增添了一抹科技感。总之,智米除菌加湿器的外观堪称精美。

 外观精美,除菌加湿——智米除菌加湿器

除了有精致的外观颜值,智米除菌加湿器在加湿性能设计上,也是别具一格的——加湿、除菌、抑菌同步进行。众所周知,作为一类长期涉水的家居用品,加湿器产品极易滋生细菌。考虑到这一点,智米科技为智米除菌加湿器配备了日本斯坦雷紫外线杀菌灯,紫外线杀菌灯能够高效灭活水中99%的细菌,让出风口散发出的滋润空气更加健康。不仅如此,智米除菌加湿器的水路设计也是十分合理的,水路均采用了抑菌材料,能够强效抑制99%的细菌。高效除菌、抑菌,智米除菌加湿器让加湿变得更加安心。

 外观精美,除菌加湿——智米除菌加湿器

值得一提的是,智米除菌加湿器的高效除菌、抑菌的加湿设计,对于呼吸道敏感的婴儿、老人,或者其他易敏人群来说,都是适用的。

换季时节,面对日渐干燥的室内呼吸环境,首要任务就是通过加湿空气的方式来缓解干燥状况,进而滋润、守护自己和家人的呼吸道健康。想要为自己和家人创造健康的加湿体验,想要让生活更加惬意、舒适,快去选择智米科技推出的智米除菌加湿器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