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慧雯成VictoriaHyde品牌大使 梦幻联动引领潮流

资讯 TOM    2021-09-03 15:00

随着年轻人对潮表热爱与日俱增,来自英国手表品牌VictoriaHyde(维多利亚海德)在推出火爆全网的星辰系列手表后,马不停蹄又放大招,为了更加聚焦年轻群体,VictoriaHyde(维多利亚海德)签约“火焰女孩”张慧雯作为品牌大使,携手新款星空表强势亮相,于得物App全球首发,引发广大关注度。此次宝藏品牌与宝藏女孩的梦幻联动,进一步提升了年轻、自信的英伦品牌形象。

 张慧雯成VictoriaHyde品牌大使 梦幻联动引领潮流

「宝藏女孩 点亮星光」

张慧雯作为新生代演员,具有绝佳的外形和不俗的实力,凭借参与多部热播影视剧积攒的良好口碑,收获一众粉丝的喜爱。被称为火焰女孩的她,对新鲜事物勇于挑战,极具朝气和年轻的时尚态度。在个人魅力的基础上,与VictoriaHyde(维多利亚海德)极具年轻个性的英国轻时尚潮流腕表品牌精神文化相契合。

作为一个属于年轻一代的伦敦时尚潮表品牌,VictoriaHyde(维多利亚海德)遵循对戴安娜王妃时尚优雅精神的传递,坚持潮搭理念,致力于成为现代个性潮搭文化的ICON,成为能够让每个人都参与,并感同身受的英伦潮流代名词。用细腻匠心工艺和英伦时尚的理念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每款腕表都具有独特设计理念,蕴含优雅浪漫的精神内核。此次与明星张慧雯合作,推出绝美星空礼盒,传递每个女孩犹如夜空中的星星一般,都是独一无二的宝藏。

 张慧雯成VictoriaHyde品牌大使 梦幻联动引领潮流
 张慧雯成VictoriaHyde品牌大使 梦幻联动引领潮流

「璀璨星空 宛若银河」

手表的设计各有千秋又不尽相同,然而VictoriaHyde(维多利亚海德)星空表一经推出,却令人眼前一亮,以绝佳的颜值和独具匠心的实力席卷起年轻人的追捧热潮。作为戴安娜王妃诞辰纪念款手表,更让星空表极具珍贵的收藏价值。

施华洛星空表以戴妃经典华丽造型为灵感,施华洛水晶制作而成的表带,细闪舒适,把手腕衬托得流光溢彩。分别采用珍珠母贝和搪瓷面作为表盘材质,清透温润。黑色款星空表神秘高贵,蓝色款明亮沉稳,不同色彩的美感,很好地呈现“星空”这一理念,将高贵与璀璨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该款腕表还是戴妃诞辰纪念款,不仅颜值让人心动,还具备收藏价值。

 张慧雯成VictoriaHyde品牌大使 梦幻联动引领潮流

在创意为王的时代,VictoriaHyde(维多利亚海德)不断推陈出新,颠覆传统的手表礼盒,针对年轻潮流的消费群体,设计出精巧可爱的星空礼盒。以漫游在宇宙星空为灵感,半透明亚克力加五金配件组合成球型包状,镭射银卡加镭射薄膜工艺制作,使得外观绚丽多彩,礼盒还能作为背包使用,满足实用性与美观性,很难不让人为之惊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